要开心

关于

all叶:今天叶修上线了吗?没有18

*沙雕阅读体

*轮回擂台战1655~1673

*因为之前有人想看,就先写蓝雨了,明儿见♥

 


【“看来我不出手是不行了!”】


方锐:“求夸奖!”


众人:小人得志!修修,治他!


方锐:不要搞得你们和我修很熟一样好吧?


【“你能行吗?”】


众人:干得好,修修可不是你的!


方锐:“这还能忍?是男人就不能说不行!”



【“不行也得上啊,队伍果然还是要靠我的。”

……

叶修没有再多说什么,他并不完全清楚方锐的状况是怎么样,他只知道,方锐不是一个不负责的选手,不可能拖着一个根本不可能有所发挥的状态去应战,他会上,只能说明,他还能拼。之前不上,大概就是想尽可能用到最关键的时候,而眼下,就是了。

 “看我怎么欺负他!”】


方锐:“看到没,我男人,最懂我!”


魏琛:“八字还没一撇呢,尽在这瞎扯淡。”


陈果:“先别急着内讧啊,人大神都在分析你了,有点危机感行吗……”


张新杰:“方锐这状态是上一场的消耗太大了吗?”


肖时钦:“不会是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吧?”


王杰希:“是转型成功了吧?”


喻文州:“我看到方前辈和魏前辈讨论过了,应该有了应对方法吧?”


方锐&魏琛:……不好意思,刚才光顾着吸修了,没听到说的什么。


——要你们何用?!



【擅入者死。

到底是怎么个死法?直接秒?

……

    猜这设定,等于是猜游戏设计的思路,猜荣耀这游戏十多年以来一直秉承的逻辑。

    十几年,或许连荣耀游戏方的各种工作人员都换了几波,但是却有玩家十几年如一日地坚持了下来。魏琛,就是其中一位,他的职业生涯,其实不过两年,其他时间全是在荣耀网游中度过,那个无处不在体现着设计者思路和荣耀这个游戏特点的网游中。他甚至比很多游戏方的工作人员还要熟悉这个游戏。

    而魏琛推断这个“擅入者死”,不是秒杀。

   ……

这并不是一个只有魏琛可以做出的推论,但是,却没有多少人敢有他这样的自信。

……

    他只是做了一个判断而已,但是这一刻的他,就好像昔日率领着蓝雨的队长,他本就是一个有勇气,有信心背负一切的人。

“就是这样。”场边,他就是这样笃定地告诉方锐。】



魏琛:“老夫才刚有点思路,这就给我念出来了,我就当你在夸奖我了啊!”


苏沐秋:“稀奇!你个老鬼这是在害羞么?”


魏琛:“咋了,被我媳妇儿夸脸红了还不行了?”


喻文州:“这才是没下限的前辈啊。”


魏琛:“嘿你小子,跟某人学皮了啊?真以为我不敢治你?!”


李轩:“稀奇的难道不是黄少好像无语了吗?”


楚云秀:“你不说我都没发现哎!”


——你还真是补得一手好刀啊姐姐。


“魏前辈。”黄少天语气沉重,让人不自觉认真起来,“您把队长让给我之后,是不是一直在硬撑?”


“啊?荣耀我玩了多久了,怎么可能……”


“我想听实话!”难得的,黄少天打断了他,“您还能撑多久?”


短暂的沉默后,魏琛说,“撑到下一个继任者出现,我觉得也不会太久了。”


喻文州笑而不语,黄少天忽的犹疑道,“我,是不是挺失败的?你明明已经很累了,我不是看不出来,但我总想着马上就能夺冠了,总要风风光光地送你走,要他们也看看,你没有选错我,可是现在明明是我在依赖你才对,我……我是不是……”


“喂!”魏琛有点窝火,“再想这些乌七八糟的信不信老夫现在就走?我只是退役又不是被火化!你要还认我这老大,随时到网游里来保准给你虐成渣渣!”


“谁虐谁还不一定呢!”黄少天大吼。


“你觉得你单挑一个团能赢?”


“呸!不要脸!”



接下来众人见识了气功师是怎么猥琐地利用NPC撸下了凶残的神枪手,然而方锐并不满足于此:


【击败对手,然后,下一位!

方锐心中只有这一个念头,因为他清楚,今天的决胜战,自己所能做的真的已经不多了。

上一场,虽然击败的只是一个生命百分之四十五的对手,但是方锐的消耗极大。

……

他感觉到了疲劳,他感觉到了注意力有些涣散,但是他坚持下来了,他击败了周泽楷,而现在,他还在积极准备着击败这一位对手。

因为他知道自己这赛季所能拼搏的,就只剩下眼下了。眼下能走多远,就是多远,今天,他大概没有办法再重新恢复状态,没有办法再在更重要的团队赛上为兴欣出一份力了。

方锐很不甘,非常不甘。

他是兴欣薪酬最高的选手,他拥有兴欣最强的角色,这是他始终念念不忘的。但是,战队最关键的一场比赛,战队最需要自己的时候,自己无法出力?

方锐痛恨,十分十分的痛恨。

但是他不冲动。】



李轩:突然没人吐槽是怎么肥四?


韩文清:“猥琐的只是技巧,但他们有坚定得不输于任何人的心。”


陈果:“我给猥琐流选手道歉还不行么……”


方锐:“没事,我不会原谅你的。”


陈果:“就很过分!”



方锐:“本来也不需要道歉,原谅你干嘛?”




【这是在之前半决赛后刚刚宣布退役的选手,林敬言。

  呼啸战队的林敬言,霸图战队的林敬言,无论身在何队,哪怕是退役,他也是最了解方锐的人。

……

    方锐在计数,在统计着输出,他用这种方式,在纪录着自己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所贡献的力量。】


方锐:“咦?老林也在?”


苏沐橙:“可能是看你被误解太可怜了,至少找个人说明情况嘛。”


方锐:“说起来我现在回去找他加入兴欣应该还来得及吧?”


张新杰:仿佛又有人在挖我们墙角???


张佳乐:“霸图前半决赛被淘汰了啊,也太惨了叭?”


张新杰:“你看看你现在身上的队服再说话?”


张佳乐:“……我要回百花。”


张新杰:“百花连半决赛都没进。”


张佳乐:“……我要去兴欣。”


张新杰:“不知道能不能把叶修抢来霸图呢……”


兴欣:土 匪 警 告 !


最终海无量以22%换84%血,犹未尽意地离场了,方锐身心俱疲,收到林敬言的短信后,这才放松道:


【“看来只能一挑三了。”

 “是的,只能如此了。”叶修抱着双臂,也是一本正经地说着。

 一挑三,这种事作为一个职业选手,从理性的角度出发实在不应该期待。他们不能把一挑三当作是一种实现胜利的条件。

 但是此时兴欣的诸位,却就是这样一种坚信的态度,他们甚至并不掩饰在唐柔面前表达他们的期待,因为他们知道,这姑娘是不会被压力所阻,兴欣接下来的选手中如果说有一个人能完成一挑三,那就一定是她。】


唐柔操作着寒烟柔冲上,“幸不辱命。”


孙翔:“嚣张什么?要胜也是险胜!”


苏沐橙:“哦,flag稳了。”


吕泊远打得想哭,杜明也被按在墙上抠都抠不下来。接着江波涛上了,波澜不惊地开局,然后以上描述全部脱水,被人打得没有还手之地,完了还被嘲讽一波:


【  “唉,没对手了啊,我还有不少血呢……”

    寒烟柔,摆着胜利的造型,拥有逆转的风光。但她身后的唐柔,竟然在叹息,在遗憾,一挑三还嫌不够,这是还想再挑一个来个一挑四吗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唐柔不仅仅完成了一挑三,而且还是一个质量很高的一挑三,灭了三人角色损耗都未过半,用摧枯拉朽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。】


兴欣:“爽到!”


周泽楷:“我恨。”


肖时钦打岔道:“这里提到很多最佳新人呢,第八赛季赵禹哲……”


唐·好不容易插上话·昊:“呼啸的。”


“嗯,第九赛季卢瀚文?听上去年纪还挺小的,不知道是哪家的?”


众人面面相觑,没有回应。


王杰希:“唐柔也算顶端的新秀了吧。”



【永远高昂的斗志,强悍的心理素质,惊人的天赋,再有不断进化的技术和荣耀智商……数遍唐柔的各项属性,大家发现或许唯一可以视为缺陷的,只有年纪了。

    唐柔年龄不小,如今已满23周岁了。】



楚云秀:“这么透露人家隐私的吗?”


唐柔:“我不介意,我介意的是我很快就不能继续挑战高手了么?果果。”


陈果:“小唐你还真是……怎么了?”


唐柔:“叶修什么时候来鸭?我想找他练手。”


众人:柔爷,你膨胀了。


唐柔:咱队长宠的。


苏沐橙:“这事也急不得,反正我们还年轻呢,你说是吧楚队?”


楚云秀想开了:“那是,我还是个三岁的宝宝呢。”


李轩:“三岁就会打荣耀会飙车的宝宝?”


楚云秀:就你有嘴,一天到晚叭叭叭!



    【好可惜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在想着。

    但是可惜之余,好像……又有一丝庆幸。

    毕竟这是一位对手,虽然如此念头有些不够大丈夫,但是又有谁会上赶着去演生不逢时的悲剧?那些因为和叶秋同处一个时代毫无建树最终黯然退役的顶尖大神们,心里多多少少的,总会有一丝“如果没有叶秋”那该多好的念头。】



肖时钦顺利地推理情报:“已知叶秋是叶修的曾用名,叶秋是一代斗神。”


张新杰:“所以在场上会是难缠的对手。”


苏沐秋:“可是你们遗憾吗?”


众人心照不宣。


我们遗憾的是,


没能在场上征服他,

没能在场下遇见他。




评论(17)
热度(30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惊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