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开心

关于

all叶:今天叶修上线了吗?没有19



*沙雕阅读体

*蓝雨专场之喻叶调情

*1430~1435章


“怎么就回来了?”


“嘘,”0529竖起手指示意众人噤声,“他该休息了。”


众人只看到一个焉了的寸头,强忍着心中的怪异,准备各自散去,不想0529十分上道地抱起睡死过去的喻文州回房去了,包括韩文清在内的一众被这操作震惊了一瞬,随即反应过来:


我可不可以原地躺下,要0529亲亲抱抱才能起来?


——喂喂!OOC了啊!



喻文州很久没睡到自然醒了,以至于他离开房间的时候怀疑自己是不是睡到了世界末日——


“魏狗贼你完了!我跟你说!我们完了!去尼玛的师徒情深!我再信你我就去吔屎啦!”


“呸!为了去浪狗就狗!谁要和你当队友!”


“看来我们非得互相伤害了是么?”黄少天咔咔地掰着指头站了起来,“你勾结兴欣的账还没算呢,我可早就……跑什么跑什么!拿命来!!!”


“我擦!黄少天你整喃样呢!我好不容易扔出的六!!!”


“喂!谁拿了我骰子?!”


“方。”


“我没有!孙翔拿的!”


“放屁!我的棋子都没了,拿骰子干嘛!”


“老韩你来凑什么热闹?你不是这里的土著吗?别占坑位了!”


“出去约会这种事谁会嫌少?”


“夭寿啦!女子组浑水摸鱼啦!”


“靠!你们快闪开啊!”


“看我的,飞火流星砖!”


“棋盘是被你们吃了吗?!哪儿呢?!!!”


“稀里哗啦”


“所以,到底怎么回事?”喻文州拿起一枚飞行棋,保持微笑。


“如你所见,”0529耸耸肩,“听说可以出去就都想出去看看,可你们毕竟不是这里的人,怕出乱子,所以我折中了一下,让老韩开了权限,由我陪同一个人出去一次,人选嘛,就看这次谁是棋王了。”


喻文州:气人安卓今天依旧在搞事——


调皮^_^


“所以文州,你怎么看?”


0529对他的态度似乎有微妙的不同,喻文州心情大好地朝他勾勾手指,看他乖宝宝似的凑过来,哂然一笑,贴近他耳畔低声道,


“我觉得你看着我比较好。”


紧接而至的便是一个深吻,于是众人猝不及防地进入了剧情——


第十赛季季后赛,兴欣客场战蓝雨。


“什么鬼?!咋回事啊?!”


“姓喻的你又玩阴的!”


“过奖过奖。”


“啧啧,又一个被心脏熏黑的,以后千万不能让小白兔跟叶修住一块。”


【  “不是第二次来了,这也不是第二次住了,你在那惆怅啥呢?”叶修在一旁说道。和在上林苑分住的方式一样,他和魏琛是同一房间的。

    “上次来,好像也没去队里看看。”

    “想去看看?”

    “本来不怎么想的,但打完上轮以后,突然有点想。”

    “明白。”

    “你明白?”

    “上轮打得很争气,所以想再去那帮家伙面前使劲得瑟。”叶修一脸的“我了解”。

    “滚!”

    “想去就去吧,这也犹豫,多大事?”叶修说着,不再理他了,闷着头,准备睡个午觉好生休息一下。】


魏琛:“我不是小白兔还真是抱歉哦。”


楚云秀:“看见没,得瑟本人了。”


其他人:没有,他和叶修住一块我才没有嫉妒呢(磨刀.jpg)


黄少天:“刚想说你没见色忘队,呵呵。”


张新杰:“难道你们没发现蓝雨上回合输了吗?”


喻文州:“闷着头睡不太好呢。”


苏沐橙:“可他露出的头发丝都好可爱!”


黄少天:“那就闷死他好了。”不然我要被可爱死了。


张新杰:“你们不要逃避现实。”


黄少天:“我可以盯着他看一整天。”


喻文州:“那我可以给他写观察日记。”


张新杰:“不务正业!”


李轩:“什么?吸修难道不是正业吗?”


苏沐橙:“哎呀,体验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,张副也可以可爱一点嘛。”


张新杰:“修……修修?”


苏沐橙:“就是这样,继续保持。”


张新杰:“修修他们欺负我、嘤。”


众人:……


叶修:不看不听不知道Zzz


【  “来啦!”兴欣一队人正场上瞎转呢,突然听到有人招呼了一声,一起回头看去,看到的是蓝雨的队长喻文州。……

    “嗯,来了。”兴欣这边,叶修回应了一下。

    “加油准备。”喻文州点头说了句后,再没打扰兴欣,自顾自地离开了。

    “他这是干嘛呢?”陈果问叶修,主队选手一般是不会去特意熟悉场面的。当然也有一些选手有一些特别的癖好,不过喻文州貌似并没有被曝有什么特殊的习惯。

    “谁知道呢,随便转转吧!”叶修望着喻文州离开。】


唐昊:“他干什么呢?给对手送温暖来了?”


孙翔:“还是一个人,啧。”


楚云秀:“上面两个就能看出开没开窍的差别了。”


苏沐橙:“各位怎么看?”


苏沐秋:“蓄谋已久。”


周泽楷:“居心叵测。”


张新杰:“喜形于色。”


王杰希:“欲擒故纵。”


张佳乐:“碰巧而已。”


兴欣众:“别搞我修。”


韩文清:“凑四个字。”


李轩:“有请黄少?”


黄少天:“拜拜了您。”


当事人喻某就是非常快落了,管你们怎么说,反正他理我了,我就是给自己加戏了,怎么着了吧。


肖时钦:你好膨胀。



【  兴欣,叶修,君莫笑。

    蓝雨,喻文州,索克萨尔。

    转播顿时好像中断了似的,进入了五秒的无声状态。

……

喻文州……要单挑?

失声了五秒,然后结巴着念叨了一下喻文州的名字,然后又失声了五秒,随即才彻底回过神来的潘林,这才已不可思议的口气嚷嚷出来。

……

“喻文州,我记忆里……都记不起来上次看他单挑比赛是什么时候了。”李艺博说道。

“今天他的突然上阵,应该就是针对兴欣叶修首发的安排吧?”潘林说道。】


楚云秀(墨镜):秀!你们才是真的秀!


苏沐橙(掏本子):唉,又有喻叶粮嗑了呢。


李轩:你要不想嗑就别收集素材了喂!!!


韩大家长发言了:“0529,他没强迫你吧?”


0529不假思索:“没有呀,我还挺喜欢这段的呢。”


韩文苦:更加心塞了。


喻文甜:惊喜来得猝不及防。


肖时钦:“叶修为什么一直是首发呢?”


张佳乐:“要靠这个拿单挑之王?这么嚣张的?”


剧情:只有在这种时候,你们才会想起我,哼。


在众人过于热切的暗示下,韩文清这么道:“跟你们中一个人有关。”


任他们猜去,韩文清也不再提及了。


【  “你这家伙,胆子也太大了吧!”叶修说。

    “尝试一下。”喻文州说。

    “这要让你赢了,你让职业圈那么多人的脸往哪搁啊!本赛季的单挑之王,最后是被你拿下了?”

    “不要忽视这种可能性。”

    “你现在手速能到多少,有二百吗?”

    “马马虎虎吧!”】


喻文州:“现在不止二百了哦。这次又是你先撩的,我记下了。”


其他人:妈哒,忍不了了,引起强烈不适,来个人把他禁言吧!


喻文州:“不过,我希望你们永远不要像我这样,不得已才能收受他的恩惠,你们应该比我更有机会才是。”


黄少天:“……那还真是借你吉言。”


喻文州笑着怼上去:“虽然我已经领先你们一步了,接下来要更努力才行。”


韩文清:果然还是把他禁言吧。


0529:啥?风太大我听不见。


【 喻文州的手速,常态就是冲击200。换言之,他的手速,就是玩家中的高手水平。但是他却以这样的程度,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,黄金一代的成员之一,全明星选手,战术大师,豪门蓝雨战队的队长……

   喻文州的故事很励志,他的事迹让很多在手速上一样没啥天赋的玩家,以此为凭证,认为自己也能实现一番成就。不得不说,这个误会很深。他们高高兴兴找到了和大神的相同点,但那只是个缺陷。缺陷本身不能说明任何问题,能让喻文州站到如此高度,没有万分之一是因为他的缺陷,而是他为了弥补缺陷,在其他方面所做出的努力,所体现出的才能。

    拥有这种手速的荣耀玩家,有很多很多。

    但这么多的人中,只出了一个喻文州。】


张新杰:“战术大师?剑走偏锋的天才吗?又是个大麻烦。”


肖时钦:“黄金一代?也就是说,他要是没有手伤,前途无量啊。”


王杰希:“明星选手……你现在还想跳槽吗?微草欢迎你。”


喻文州:“谢谢,我觉得索克萨尔更适合我。”


王杰希:“真可惜……”


魏琛:“嘿嘿,咱们蓝雨可是很团结的,你要缺人呢,老夫也就勉为其难地……”


王杰希:“可惜你错过了加入冠军队的机会。”


魏琛:“勉为其难地拒绝了,老夫可是要去兴欣的人。”


李轩:“啊,这熟悉的销烟味。”


楚云秀:“唉,0529要也夸夸我,我现在立刻核 爆都行。”


黄少天:“你不是很期待和他一战吗?仔细感受吧,让我看看你有多厉害。”


喻文州笑:“遵命,队长。”


黄少天:“……”


【   “妈蛋!”现场不少人骂出来了。

    这要真就是骑士的一个盾牌的话,这样支在头顶,未必都能将混乱之雨彻底挡住。但这千机伞呢,撑开了就是一伞,挡雨,真太特么的合适和专业了。

    “飘进去,飘进去!”……

    结果场下的叶修好像是听到了蓝雨玩家们的心愿似的,君莫笑,忽然就蹲下了。

    蹲下,还撑着伞,这下真是彻底护周全了,有斜风细雨也滴不到了。

    蓝雨玩家都怒了,妈的,正经比赛好吗,撑个伞蹲在那,装什么蘑菇?】


o(*≥▽≤)ツ┏━┓!!!


“采蘑菇的小姑娘冲鸭!摘了那朵大蘑菇!”


“不是小姑娘,”喻文州看着掀起的沙暴让君莫笑失明了三秒,“是大灰狼。”


“夹着尾巴跑掉的大灰狼?”有人怀疑地看着他放下诅咒之箭就跑。


“这3秒控制不住他。”


“就看谁比谁狡猾了。”



结果两人在丛林迷雾这张图里转悠了半天,交手先不说,放个聊天记录自行领会下:


【“你这家伙,是准备好好和我耗一场啊!”

  “你会治疗啊,消耗对你有利。”

  “这磨磨蹭蹭地多耽误工夫,不如我们ROLL点决胜负,输的自己GG。”

    众皆哗然。

    更哗然的是,公众频道里接着就出现索克萨尔的ROLL点信息,然后,97!

    “哇!”蓝雨主场顿时爆了,掌声雷动。

    然后,频道里。

    “干什么呢?严肃点,这可是季后赛。”叶修说。

……


“这样下去不是个事啊!”叶修这时候又说话了。

    “你有什么高见?”

    “约个地方决胜负啊!”

    “哪?”

    叶修报了一个坐标。

    三十秒后,坐标处没人,两人的角色小心翼翼地隐蔽出现在了附近。

    谁也骗不到谁,转播方彻底哭了。

……


“人呢,出来!”叶修叫道。

    “我到了,但没看到你。”喻文州说。

    “上次是我先出来的,这次该你了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 “哪次?”

    “装什么,之前我开枪射击故意让你打到我你忘了!”叶修火道,说得好像那不是他想引诱出对手的位置而是真心暴露给对手看似的……

    “哦。”喻文州应了声,不一会接着又一句:“刚我放了个咒术你看到了吗?”

    “我!没!看!见!喻文州你老实一点啊!!”叶修警告对手。】


兴欣:这是什么绝世大宝贝?!


大神:你们不要再讲相声了!


总结:瞎了瞎了。


喻文州:“别急啊,马上就动真格了。”


然后?


然后就见叶蘑菇又蹲在那儿,看着局部降雨了。


你就给我们看这个?


难得的,他们和观众一样嘘了起来。


喻文州从容不迫地破了叶修拿召唤兽当猎犬的诡计,一个死亡之门成功反杀,随即接上六星光牢困住叶修,75级的大招幽魂缠绕毫不客气地丢上去,


31%的伤害!


【“可算是让你捞着了……”叶修这时还有心情说话呢!

……

“可惜了,还不够。”喻文州回着话,这遗憾倒是真的。……

“你能打成这样,已经足够你骄傲了,老了都可以和孩子讲。”

    “我还是希望故事更辉煌点。”

    “那不行,你还有差距呢!”

    “这个不是秘密。”

    “我做了一个致命的陷阱在等你。”

    “哦?是什么?”喻文州刚回完消息,脸色一变,索克萨尔居然真的踩中了陷阱。

    再然后,君莫笑就这样立即出现在了他面前,面对面,零距离。

    “暗影陷阱,怕了没?”】


最终,因为叶修这次偷袭把喻文州送下了场,但他所做的努力还是收获了一片掌声。


兴欣:为什么神转折了,还是有点不爽呢?


喻文州:“最后我要是能拦下他,就可以跟他继续聊孩子的问题了吧?”


——所以说你两有完没完了?!


黄少天:“知道他什么时候放的陷阱吗?”


喻文州:“放召唤兽的时候。”


黄少天:“……你很厉害。”


评论(11)
热度(34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惊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