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开心

关于

all叶:今天叶修上线了吗?没有20

一点小说明:

*大体上是倒读原著,但也会出现跳章的情况,欢迎随时评论想看的情节,我会尽快安排上der!


*这里是想按cp感情发展写。战斗我尽量压缩,因为原著已经写得很好了,我的任务只是从中抠糖!抠糖!抠糖!毕竟我这all叶党头顶青天呢么,主要是人一多凑在一起就是个修罗场,笔力不够(哭),所以还是一个个来吧,别着急,都会写到的


*如果你还想看这篇有点混乱的小破文,我接受指正,请轻拍!


以上!食用愉快(1435~1452章)↓

 

 

苏沐秋揶揄道,“难得简洁明了啊,看来是真的服气了。”


黄少天:“干什么干什么!少说两句你们都不乐意了?!他这波打得漂亮,选图也挺好的,既限制了苏沐橙的发挥,又利于打消耗战,这我要都不服那就是瞎吧?不过我可没觉得比他差,魏狗……魏老大也不是不能做到嘛!”


魏琛:“老了老了,我还是收拾东西混网游吧。”


喻文州:“前辈慢走。”


黄少天:你们哪边的?!不拆我台能死?


苏沐橙:“照你的意思,我这场最好不出战了?”


肖时钦:“他说的也对,现在上场的宋晓不就打算消耗叶修么?”


【  “我到了。”宋晓说。

    “骗人,我没看到你。”叶修回。

    “我也没看到你,你开两枪我找找。”宋晓说。

    “不行,那是队长级别才有的待遇,不能乱了规矩。”叶修说。】


喻文州:“哦,这队长待遇不错啊。”


黄少天:明明是我先的!为什么不能有姓名?!


众人:你都下场了,怎么还有你!


陈果:“稳住啊!别着急,你的话打出一挑三也行的吧!”


张新杰:“我可不觉得他在着急。”


【    37轮连胜,即使是叶修最巅峰的时候,也没有如此完美的发挥。这固然有君莫笑散人职业的原因,但是抛开角色说选手,潘林却也觉得叶修有所不同。

    昔日叶修,让角色收获斗神之名,在场上张扬肆意,所向无敌。

    而现在的叶修,连胜37轮,这看起来更是所向无敌,但是潘林却觉得,成绩虽然霸道,但复出的叶修,似乎并没有以前战斗法师时的张扬霸气。】


“37连胜带来的压力吗?”有人猜测道。


“所以说啊,”孙翔急的挠头,“他干嘛不玩战法了?非要转个散人,给我们添堵就算了,他自己不会觉得累……不是你们都什么表情?!”


散发着柔光特效的众人:阿崽长大了,知道心疼人了。


张·柯南·新杰:“我觉得和那把伞大有关系。”


苏沐秋突然沉默了。


【张扬锐气的斗神气质,随着时光的流逝一点一点在沉淀。以前因为叶修一直都在,大家总在看着他比赛,所以感觉得不是太清楚。但是他离开,然后一年半后再回来,这种痕迹顿时就变得清晰起来。

他没有肆意地挥霍青春,也没有用意志去和岁月较劲。他只是在不断调整和完善自己的技术,始终用最适合自己当下的方式去战斗。

从容,优雅,然后老去,从一开始,对于这件肯定无法避过的事,他就没打算要去惆怅。他像面对冠军一样,积极地面对着这种令人心酸的事。】


魏琛:“他还挺会养生的哈。”


张佳乐:“这家伙,自己拿了冠军拍屁股就走,又给人看这种话,让人忍心说他?太不给人活路了吧。”


韩文清:“不想笑就别笑,找准自己的路走下去,像他一样。”


李轩:“咳咳,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。”


楚云秀:“哎哟妈呀,我大气不敢喘,就等这话了,壮士您请!”


李轩:“其实我觉得吧,就叶修这心态,搞不好他退役了还能拉着你们组个老年天团,然后C位出道呢。”


我看你是想出殡。

——来自老年天团的亲切慰问。


当个段子手我容易么我?

——来自请求叶修爱的眷顾的李轩。


不过和他出道也不是不行?!

——来自李轩并不想承认的情敌团。


【  选手在场上,真正在乎的是输赢,绝不是场面。你看着觉得难看的场面,你知道选手打得有多开心吗?

在潘林眼中,叶修无疑就是这样一个人。他从不理会旁人这样那样的看法。用最佳的方式去博取胜利,他一直都是如此。这才是他从17岁到27岁一直未曾改变过的。】


   王杰希:“我想吃点什么,但又不觉得饿。”


   楚云秀:“咦?被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点。”


   黄少天:“看来到我出手的时候了,听好了,卤猪卤鸭酿肉香肠,叉烧凤爪水晶虾饺,蛇羹生蚝鳄鱼煲汤,碳烤蝎子油炸蚱蜢,红烧狮子头清蒸北京人,怎么样饿没饿?”


   楚云秀:不饿不敢我谢谢你。


   王杰希:北京人并不想说话并撕碎了广东人的食谱。


   苏沐橙:所以为什么要说这个?王队你解释一下?


   王杰希:“你不觉得有些人你看着他吃饭就会很有胃口,就像叶修,看着他玩荣耀就觉得很有意思,就会想和他一起玩,玩多久都行,撑死都没关系。”

   ——社会你老王,有理话还飘。


   周泽楷:“叶修他秀色可餐。”


   王杰希:嘿我都这么飘了,你还学会抢答了?!


   其他人:你优秀,要不要奖励朵小红fa啊?


   周泽楷:想吃修修。


   王杰希:不,你不想。


   周不开心:……


   陈果:虽然你们聊得很开心,但能不能体谅一下我的感受?


“我!快!要!急!死!了!”


   张新杰:“你看看他的手速就不急了。”


   陈果:“啊?都十一分钟了才40?!他这是……”


   唐柔:“划水?职业划水?”


   包荣兴:“划水?我也会啊!老大你累了吗?我可以帮你!”


   喻文州:“累了就下来休息吧,反正君莫笑法力应该也不够了,便宜宋晓了。”


   宋晓:我会哭的,我真的会哭的!


   【“别替他操心,他肯定没事。”魏琛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?”陈果说。

    “没日没夜打了一年多的网游,还能将竞技状态保持到这种水准,他对自己状态的调节和保持能力还用说吗?蓝雨的小子们居然想用这种战法消耗他真是完全搞错了方法,想消耗他,就应该正面强打。”魏琛说道。

“好像……有那么点道理啊!”陈果忽然想起来了,常规赛,对呼啸的那次比赛,唐昊在个人赛首发出战单挑叶修,两方就是正面对攻强打。那一场单挑时间并不长,但是叶修最终击败唐昊下场后却明显露出了疲态。确实用这样强攻的方式,才更容易消耗叶修。】


唐昊:突然骄傲?!


众攻:要强上,懂了!


女子:要强制,懂了!


叶修:废宅,可怜,还能ga……gang 不动了_(:з」∠)_


莫凡接着顶了上去,看着他用几次高爆发打下了宋晓,迎上了接下来的召唤师李远。


“这小子的打法……是CD流?”肖时钦还研究起来了。


“我倒觉得像在放烟花,一阵一阵的。”张佳乐颇为形象地打了个比方,“我很好奇他这次能挑下一个满血的吗?”


莫凡:您能不逮着我一个插旗么?


结果莫凡只伤了人2%血就下了,【一向独来独往,孤僻沉没,来了兴欣近两年也没和谁成为朋友的莫凡,在比赛中,在擂台场上,在自己取胜已经很渺茫的情况下,却已经懂得最大程度地发挥自己的剩余价值,为自己之后的队友,争取更好的取胜机会。

叶修不由地想到上次和蓝雨的团队赛中,自己掩护莫凡逃走,而这家伙又翻身来救的场景。

……


在观众席上各处分布引导粉丝们的,都是蓝溪阁的高层精英。而拾荒者毁人不倦,可也是给他们制造过麻烦的,甚至他们当中就有被莫凡给拾了装备的,结果至今也没报复回来。

 ……


“完成得不错。”满场的嘘声,也没让兴欣的诸位有什么动摇,叶修起身,对回来的莫凡说着,“对生命的伤害是不高,但是,你最大限度地伤害了他的法力吧!”

 “嗯。”莫凡点了点头】


方锐:哎嘿!你还知道救我们队长,够意思!


张新杰:看来上一回合很有说法。


肖时钦:“原来是拾荒者啊,这也说得通了。”


张佳乐:“所以他们是怎么勾搭上的?意念交流还是周语十级?!”


周泽楷:“我多做,他话少。”不一样的。


肖时钦:震惊!周队实锤有人比他更沉默?!


莫凡:自闭了,再见。


楚云秀:“这还不明显吗?叶修宠起来你们谁会拒绝?你们不要我要啊!输一次关爱一次,我现在自闭还来得及吗?”


苏沐橙:“来不及了,兴欣满员了。”


楚云秀:继兄弟情队友爱沉船后,果然轮到姐妹情了呢(烟)


张佳乐:“可是他还是没赢啊,这打法根本不……”


【莫凡,上一轮用棵树砸死了他们的顶尖大神黄少天,然后又险胜李远。】


张佳乐:脸好痛。


“你给我等一下!0529!叶修!停停停!什么叫他拿树砸死了我?!本剑圣怎么会败在一棵树下?还是新人做的?你当这是写小说吗?啊,好像还真是,那我要求现场重现!肯定有哪里不对……”


“是这样的,”0529回应,“小说肯定有它令人印象深刻的展开,其中就包括这个,其他还有像王队让子,百花灰暗,邱非暴走,方叶真爱这样的,人人有份,平常心啊平常心。”


众人:好像问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?


不等细说,方锐仿佛被加了buff般打得十分顺利,两解说就扯到了方锐猥琐流的养成方法:


    【“是的……他最早跟几个朋友一起胡乱组过战队,参加过挑战赛……”李艺博说。

    “一帮十分猥琐的朋友,一支十分猥琐的队伍。”潘林说。

    “后来他们的成绩并不太显眼,但是蓝雨战队这时候注意到了他们队中的方锐……”

    “蓝雨战队总是对个性选手的挖掘由来已久。”

    “然后方锐就进了蓝雨训练营……”

    “后来又被呼啸挖走。”

    “现在又到了兴欣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当中职业也换过好几次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一个奇才。”】


陈果:“我现在很怀疑这个奇才会不会突然跳槽了。”


唐柔:“那他走之前我得好好送送他,比如在游戏里打爆他什么的。”


包荣兴:“跟着老大有肉吃啊,干嘛要走?问过我手里的板砖了吗?”


乔一帆:“前辈……还真有可能哦,那真是太好了。”


安文逸&罗辑:为了队长还要什么小天使人设?赞楼上。


魏琛:“老实说你这小子会来混这种网吧队我就很不放心了。”


“你还有脸说我?”方锐十分震惊,随即又道,“还不是我眼光好,就为了叶修这个人我也得待这,你们赶我我都不走的!”


陈果:“可去你的,指不定是是咱队长……”


苏沐橙看着他们闹腾,归属感忽然就涌了上头,想着连接这一切的他,该有多特别。


肖时钦:“哦,卢瀚文是蓝雨的啊,双剑客?”


【 “前辈看剑!”

    卢瀚文这剑砍下的时候,还有消息在频道里吆喝着。最初的时候曾有人有些担忧,照这节奏下去,这孩子不会也变成黄少天那样一边打一边喋喋不休吧?

    但是两年下来大家也看明白了,这孩子有时候吆喝两句,那纯粹就是精力旺盛无处发泄,手速憋着难受,所以投放到打字上。】


黄少天:“怎么回事?什么叫变成我这样喋喋不休了?我那是战术!战术懂吗?垃圾话战术,这小孩真是,既然是蓝雨的就要学到我们的精髓嘛!像我怎么就不行了?我把他当我和叶修的儿子养还不成吗?”


喻文州:“不成,我能教我儿子收放手速。”


黄少天:“你才好了多久?自己先练好吧,再说剑客还是我熟悉!”


卢瀚文:并不想当(满脸写着mmp)


魏琛:“天儿要听队长的话哦。”


黄少天:“神特么天儿!魏老大你好好说话!他现在就是挂名的!我还比不上他吗?”


喻文州:“你们觉得呢?”


——现在还真说不定!


黄少天:“……”


【“还是多注意他吧老板娘,这可是兴欣未来十年都绕不过的一个劲敌。”

 “就像韩文清!”陈果脱口而出。十年之敌,一直以来习惯一叶之秋立场的她,立即想到了韩文清,想到了他的大漠孤烟。

    “哪有。”叶修居然不赞同,“他早就被我打爆了,是他绕不过我。”

    “悠着点啊!第四赛季是他爆得你。”一边魏琛听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,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?”叶修说。】


韩文清:我原谅他了。


众人:这熟练的操作,莫名有点心疼,心疼中夹杂着一点嫉妒,嫉妒中又……


韩文清:还看不看了?


众人正襟危坐:看看看!


唐柔跃跃欲试,对这个被叶修高看的新秀更是战意满满,“把他挑下去就是你了吧?一挑二也不错。”


黄少天:“我现在心情不太好,最好别惹我。”


很快唐柔啃下了卢瀚文,朝场边挑衅一笑,黄少天站起身来,如寒刃出鞘:



“终于到我了。”




评论(8)
热度(319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惊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