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开心

关于

我一定是被笑醒的(一个脑洞)



老叶高唱着let it go,踩着魔鬼的步伐,躲开了喻某某的人鱼落水式熊抱,挥开某某某的魔法长发,冻住某某某的猛兽突袭,无视周某某装睡求吻未遂,抢过某某某的长剑就要干,迎着孙某砸碎的玻璃鞋过了几招,成功利用韩某某丢来的毒苹果摆脱了他俩,然后踹下了站在冰之城堡的顶端等着和他cp的某某,自己十分中二地挥舞着魔法双手直指苍天,吼了一句,


“艾瑞巴蒂雷地够!”


雷地够


地够



然后我就醒了。


刚刷了无敌破坏王2,晚上就给我循环这个?虽然一醒来就忘了大半,可是我为什么要做这么沙雕的梦啊!好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不行了,我真的得let it go了
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惊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