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开心

关于

all叶:今天阅读34

*轮回决赛首轮

*1577~1578章

*悄悄更新,太久没看如果有不对劲,不是错觉,我努力圆上哈,见谅!总之让叶神上线吧

 

叶修刚一睁眼,就觉得哪里不对,熟悉的纯白空间,熟悉的一群沙雕,就在自己出现的一瞬间,全场安静如鸡。


“都看着我做什么?想问就问,我不收钱的。”


最跳脱的包子挠了挠头似乎想说什么,却被人拉住了,他想了想变回假笑mode,


“0529竭诚为您服务——还是你们喜欢这样的?”


会问什么呢?他一一扫过这些人此刻的神情。


沐秋应该是,你刚才干嘛了?怎么回来的比我还晚?抱歉刚和你表白对象送了个礼一首爱的供养点给你。


老韩也许会觉得我坏掉了?不,也许他并不讨厌我的擅作主张,只是有点生气?只要不是想把我丢进回收站重造的生气就ok。


文州这家伙肯定又在打什么鬼主意,比起从我这半真不假的套话,他可能更想知道今晚怎么把我拐进房间深入交流,嗯,不愧是我看好的人。


少天会刨根问底吧,喝醉之后好像对他做了什么奇怪的事,搞得他现在看我的眼神像要吃了我一样,好怕哦(棒读),总之先道歉是没错的。


孙翔这些个小年轻看起来很不服嘛,因为感情受到欺骗还是智商受到打击?我现在给他们发个挑战任务忽悠一下还来得及吗?


老板娘麻烦你把看儿子的目光收一收,感觉兴欣的大好青年都要被你带歪了!所以我才不想让你们知道我是真身上阵的啊,心疼我之前也别忘了我是让全联盟叫爸爸的存在啊。


“咳咳”最终是苏沐橙代表出面了,想问的太多,还不如让他自己交代,“知道错哪了吗?”


“喝醉,”黄·官宣·少天:醉得好!


“擅自加戏,”韩·刷到隐藏番外剧情·文清:加得还行。


“扰人清梦,”张·知道大孙两幅面孔·佳乐:偶尔双排也可以有。


“以公谋私,”苏·或成最大赢家·沐秋:请务必再爱我一次!


“知情不报。”众人:哦豁,你也知道这样不好?只有这点难以原谅!


他们的态度不见软化,叶修只好重拳出击,


“我知道错啦,愿意接受惩罚。”


“下次还敢是吧?”


叶修:你说的对!

众人:艹!


“噗”有谁绷不住脸皮笑了,这三堂会审的架势也泄了气,他们不打算再为难他,借着商讨惩罚内容默契地避开了一些重要问题,比如感情上的,剧情上的,只相信时候到时自会见分晓吧。


要说心情最复杂的怕是编写了仿生人这套程序的韩文清了,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演绎原著的方式,是失败品还是半成品?无论哪一种他都不想再继续了,只是因为清楚地知道叶修将会经历什么,于是生硬地命令着:


“不要再用这种方式阅读了。”


明明他知道这是最快见到叶修的方式,明明已经期待了那么久,可他不能。

这是他为数不多的柔软,也是他一如既往的坚持。


“老韩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”叶修上挑的眼角已经有几分张扬的少年气,被众人围在中央,看着远处黑着脸的人,调侃中又稍带委屈道,“咱老对手了,你针对我可以理解,但他们还是想早点见到我,好回家的吧?”


“不好意思,我站韩队,”然而这次并没人领情了,“慢慢来吧,我有的是耐心。”


“对啊,又不耽误事,而且叶修你这边明显更好玩啊!”


“我们可是为你而来的,怎么会舍得走!再多给一点时间……”一定要把你拐到手!


“要是再遇上苏队那样的剧情,我真的不行……你再敢演我,我、我哭给你看哦!”


“虽然不是很懂,我也不想看老大哭鼻子了。”


“总之,换成普通的方式,轮流阅读吧。”


“好吧好吧。”叶修分明满脸写着“不听不听”,“那本就是属于我的一部分,你们没法阻止一个人的成长。”


喻文州认真道:“就是这样,才觉得我们这些旁观者太无能了。”


“怎么会?”叶修回想起第一次看到这个世界的时候还一片纯白,至今已是光彩熠熠。他们不曾想到,他这一路走来一直有他们参与、分担,每个人都独一无二且不可或缺,怎么就是旁观者的无能为力了?


“你们明明有在喜欢我的对吧?这就够了。”


众人:……臭不要脸!


叶修只是笑:他会努力回应这份感情的。


于是下一秒他原地化身“忧郁小猫猫”,十分硬核地买了个萌道:


“所以能不能原谅我了啊?”


众人瞳孔地震:大型阿伟乱葬岗


十年后,十个小时后,终于又到了紧张刺激的阅读时间。


这期间是老实人肖时钦做了总结:“我们现在看过的是第十赛季兴欣和轮回的总决赛,季后赛和蓝雨的那场,还有就是叶修荣耀开荒时期的事了,每一段都很精彩,就是不怎么连贯啊,所以接下来……”看看我们雷霆有没有机会拱到白菜啊!


周泽楷:“继续轮回的比赛。”


孙翔:“嗯嗯,我果然还是在意叶修你为什么要离开嘉世?还有一叶之秋……”


苏沐橙:“我还好奇兴欣是怎么回事,叶修有意隐退的话,还从头组战队杀回去,好奇怪。”


陈果:“沐沐都这么说了,我也想知道我们怎么认识的了,不如就挑这一段吧?反正都这么乱了,只要好看就行!”


王杰希:“要说好看,我记得之前有说什么‘王队让子,百花灰暗,邱非暴走’的剧情,应该挺重要的,兴欣的发展虽然是主线,但偶尔也想换换口味。”


方锐:“明明还少了个‘方叶真爱’(见章20),故意的吧!”


楚云秀:“就像拼图一样吧?有意思,不知道我们烟雨……”


一时间说不清楚,周泽楷插不进话,就很委屈:明明是我先来的!挨打也好吹叶也好!为什么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
叶修蹭到他身边,伸手戳了戳他的脸:“没眼看了,我都行,你说猜拳决定怎么样?”


周泽楷眼前一亮,又被他的提议梗到了,只好点点头:“我会加油。”赢回我的主场!


“哧溜”叶修舔了舔指尖,皱眉看着他,一脸正经:“是说谎的味道。”


周泽楷石化了。

最怕突然安静。


叶修哈哈一笑,溜走前轻声道:“如你所愿。”



【轮回、兴欣。……没有人敢再小瞧兴欣,没有人再会将他们随便视为一支草根队。

常规赛排名第六,季后赛连克蓝雨、霸图两支豪门……凌晨零点时,总冠军首轮,乃至一整个系列完整的胜负投票通道都已经打开。……轮回:51.6%。兴欣:48.4%。】


“买定离手啊。”有人带头起哄,举手投票,不出所料,兴欣全票通过——

嗯,包括周泽楷。

事实还是要承认的。

蓝雨磨刀霍霍了:“周队好样的啊,没想到你个眉清目秀的小伙子也会钻空子了。”

“因为是初吻对象吗?!还是脸好啊?这小子怎么这么好命!”

“人物检索功能在舌头上,是我考虑不周。”

“也不能这么说,韩队你也占过便宜吧,懂!都懂嘿嘿……”

周泽楷双耳绯红,已然听不进柠檬们的话了。


  【 “怎么回事,我不是说了今天早上没安排,大家好好休息吗?”……

“好吧!既然都来了,就一起欣赏一下轮回战队季后赛的精彩表现吧!”】


兴欣训练室里自觉地全员到齐,也无怪最后实至名归了。

张新杰:“实不相瞒,我想偷……”

周泽楷:“不行。”

“偷他的U盘。”

“……那也不行。”

张新杰义正言辞:“我就看看,会还的。”

周泽楷反唇相讥:“我就蹭蹭。”

众人:小学生吗你们?!还有周队你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???


 [叶修借着投影的工夫,眨了眨眼,偷笑,完全不符合当前的情景,就好像一直注视着他们这些旁观者一样,这么一想他们感觉还是不错的。

“队长,有什么高兴的事情吗?”情景里乔一帆观察得很是仔细,不由问道。

“看到所有人都投我们赢的时候了。”叶修拍拍他的肩,“别辜负他们的期待啊。”

“可以啊还有心情开嘲讽,带坏小孩儿……”

旁观者:叶修可能有点狗,但你们是真的瞎。

所以狗得可可爱爱的叶修,到底怎么才能搞到手,唉,愁。] 


“算起来我出生其实没多久,还是个妥妥的未成年,”叶修显然能跟他们同频,声音依旧清晰,“之前亲的我就当父慈子孝了,以后我不愿意的话,随、时、报、警、哦。”


谁  要  跟  你  父  慈  子  孝  !


众人吐槽归吐槽,当然愿意尊重他的意愿,不如说很欣慰他不再是之前那种莫得灵魂的状态了。他们也很快发现叶修有自己的坚持,但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,现在这部分的剧本是共享的,他们随时可以接替旁白,视角也可以自由切换。虽然在自己的视角感触更深,但不是所有人出镜的场合就要靠别的视角走剧情了,就比如他们目前所在的这个叫付超的粉丝视角,正在前往对战轮回的兴欣主场——


然后在员工通道被刷新了世界观。


【付超忽然觉得自己抓着钱包的手指有一点僵硬。……自己准备行 贿的场馆工作人员,怎么一回头就变成韩文清了呢?

……这是在变魔术吗?还是什么COSPLAY团队吗?怎么从这小门里一下子就冒出这么多的大神,荣耀最顶尖的大神!

然后,他们这是在干嘛?这是在围观我吗?我该怎么办?立即跪下乞求原谅吗?不对啊,我好像还没来及做什么错事吧?

……作为H市人的付超已经成了一个铁杆的兴欣粉,他迫切期待着兴欣能够击败轮回,创造前所未有的黑马奇迹。】


张佳乐很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:“看把人粉丝吓的,韩队你的钱包脸功力深厚啊!”

韩文清无奈了:“逃票不好,行 贿更加不行。”

张新杰已经看透一切:“他很可能在给兴欣喂毒奶。”

然后兴欣这轮就没了。

黄少天:“没看出来啊,张副,你啥时候和王杰希勾搭上,学会看相了?”

张新杰警觉:你怎么知道王队会看相?

王杰希警觉:你怎么学喻文州的心脏?

喻文州:都是心脏,彼此彼此。

后辈们目瞪口呆:这、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?

——带我一个!


评论(3)
热度(10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惊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