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开心

关于

all叶主线接33.5

“你不会真信了吧?”叶修把纸片塞给他,“写好了就送过去吧,肯定比你那洋屁放的好。”


“你就为了参赛?!”苏沐秋都快破音了。


“嗯,还好我最后圆了一下,很像情书了,我觉得嗐行。”


“你!我!……艹!”苏沐秋按着他的狗头就想暴揍一顿,又舍不得,只能不停地薅狗毛,等送回主人手上,狗子已经被撸成一只废狗了。苏沐秋也缓过来了,直接道,


“我还没有打破37连胜,还没有陪你从头再来,还没有冠军冠军和世界冠军,不可惜吗?”


“回去吧。”叶修接的很快,“还有人等着你不是吗?”


“你知道……”苏沐秋惊讶了。


“知道一点。”叶修说,


“我们已经失去你了,别让他们也失去你啊。”


“喜欢的话就把我们当作你的荣耀,比任何人都努力地去得到它。这招很管用的,”苏沐橙掺和进来,笑得很是真诚,“它把你带了回来,我很满足了。”


苏沐秋释然,微风渐起,夹杂着他的叹息,


“'Tis the last rose of summer, left blooming all alone.”


他化作一捧如火的花雨,转瞬吹散,一如他炽烈的心,在世界回溯之前,叶修这么回应他:


“I'll not leave thee, thou lone one to pine on the stem.”


这不是离别的终章,只是重逢的序曲。

 




*诗行出自Thomas Moore的《夏日最后一朵玫瑰》,可以用来告别,但叶叶当然是苏就完事了,翻译过来超甜der↓↓↓


苏:这是夏日最后一朵玫瑰,在散场的时节盛放

叶:我不会离你而去,留你在枝头孤单地哀伤

橙:汪???



 

【关于伞修橙】


“叶修?醒了没?有人送我猫猫头……?”苏沐橙敲了敲门,进来了,一眼就见叶修举着手摊在床上发愣,干什么呢这是?发现自己手特别好看?那个荆棘玫瑰的戒指还挺精致,一点都不符合他的直男审美……


嗯?无名指?!


“好啊,是哪个狐狸精勾走了我家白菜啊?”


“别这么说你哥,”叶修刚回神,话已经出口,“当心他晚上来找你。”


苏沐橙一愣,随即大笑,“他已经找过我啦!我做了个特别真实的梦,美梦!”


“那我做的怕不是噩梦,送我戒指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能有什么意思?肯定是想和你做永远的好朋友,不要忘了他的意思啊!”苏沐橙憋着笑,给他rua了下来拿红线穿着,“比赛不能戴这些,你戴脖子上就好……帅惨了!来来来,拎起来看镜头,1——2——3——”


苏沐橙V:我和你和他,荣耀永不散场。[附图]



评论(2)
热度(9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惊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