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开心

关于

all叶:今天阅读35

*轮回决赛第二场

*1578~1581章

 

【  三天过去,回到S市轮回的主场,赛前投票通道最终被关闭的时候,兴欣所获的支持率,降到了39.1%。……

“叶修这家伙能不能有点出息,打我们时候的精神哪去了!”黄少天忿忿不平地嚷嚷着。……所以对轮回不爽的时候,对兴欣也要提出严肃批评,对叶修那更要重点批评,批评再批评。

“你说咱们齐刷刷跑这来看这总决赛到底是找虐呢还是找虐呢?”深深体会到这种难受劲的虚空李轩说道。

“见证历史吧!”张新杰说道。

轮回夺冠,新王朝建立,是历史;兴欣夺冠,一黑到底的黑马,初入联盟就夺冠的新队,确实也将是载入荣耀史册的历史。

“原来我们是站在历史性的一刻啊!”唐昊不无讥讽地说着,连自己一起嘲讽。

他们这些人其实才不想去围观什么历史,他们来到这里,来到荣耀赛场,都是为了创造历史而来,他们人人都想成为参与者,但是现在,却都成了旁观者。】


李轩:“可不就是找虐嘛!”


楚云秀:“只有打打黄少天才能出气了。”


苏沐橙笑得和善:“是啊,完全就在迁怒呢。”


陈果:“可以理解,因为没法上场,憋的。”


黄少天,男,五好青年,战队王牌,黑历史满地走,终成团欺,惨。


黄少天强行挽尊:“对付我们这种高手,叶修当然要打起百分之百的精神来对付啦,至于轮回嘛,战术上蔑视就可以了,点名批评是他怕他再输,那输给他的我们不是更惨了?!如果一定要成为历史的话,我当然希望为更大的奇迹做注脚啊,所以叶修你给我出息一点,说,能不能赢?”


众人惊了,能不能你没看过吗?你以为这样叶修就会抽空出来敷衍你吗?


“能赢能赢,你说能我一定能,不能也得能。”肉眼可见的宠。


所以说为什么成为团欺你真的没点ac数吗!


黄少天满意了,唐昊却自嘲着:“历史的旁观者?那我们算旁观者的旁观者?”


苏沐秋试图接梗:“旁观的旁观的参与者?”


包荣兴试图捣乱:“不是旁观的参与者的旁观者吗?”


孙翔抓狂:“搞什么?禁止套娃啊!”


唐昊低声道:“我认真的……”


【“多跑几趟就可以了。”肖时钦不愧是最细碎的战术大师,点子王。

……刘小别已经绝望了……:“哈哈哈哈,我今天忘带钱包了。”

“这么辛苦你了,怎么还好意思让你掏钱呢!”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把自己钱包摸了出来,“我请大家。”

……说到底,这还是他们心中的渴望在作祟,坐在这里的任何一个人,心中都无比渴望自己站在那赛台上。】


气氛正经不过三秒,刘小别就苦哈哈地被众人塞了外带订单,要他人在这里指不定要对第一个开饮料的吴羽策一顿刷屏:叫你手贱!


喻文州是不吝称赞的:“脑子转的很快啊,肖队,不愧是你。”


肖时钦点头,越发觉得这位好相处了,随口聊了起来:“刘小别的手速也挺快的。”


王杰希也笑:“人尽其用吧。”


工具人刘小别听了都想哭。


唐昊可别扭了,连最沉默的莫凡似乎都在认真听着他们的调侃,但他发现自己却没法融入进去。如果可以,谁都想成为参与者,这是对冠军的渴望,而他们还会有对叶修的独占欲。


张佳乐也好,黄少天也好,韩文清也好。


唐昊自认不会比这些人差,可无法拉近与他的距离,眼看别人要捷足先登了,意识到这一点,他已经难以忍受了。说吃醋倒也不至于,让他烦躁的是他那该死的胜负欲。


“唐昊同学,你的眼神有点危险。”情敌们太敏锐了怎么办?


“……你看错了。”


唐昊:得用我无敌的以下克上想想办法。


【  “叶修。”但是选手群中,却就有人十分肯定地认为依然会是叶修第一个出战。

    韩文清。

    比起兴欣选手可能都要更了解叶修的人。

    韩文清当然很清楚叶修不是一个拘泥不化的人,只要是为了胜利,这种时候任何一种可能性都会发生在叶修身上。

但是,同时他也十分清楚,叶修绝不是一个在关键时候会没有勇气将担子扛在肩上的人。……一旦定式被打破,兴欣战队多少都会受到影响,所以这个定式,叶修需要努力去维持。】


楚云秀:“官方发糖,比不过比不过。”


苏沐橙小声:“真的是自带正宫气场啊。”


苏沐秋:我知道连胜其实是假糖,但我不能说QAQ


陈果丧了:“从某种意义上说,韩队现在也比我们了解他啊,输在起跑线上了……”


唐柔:“所以我们要更加努力追上他!”


韩文清:我知道连胜其实是伞修假糖,但我不想说,呵。


叶修:奇怪,重点难道不是我有多抗压吗?


魏式敷衍:嗯嗯,抗♂压。


黄式敷衍:嗯嗯,夸奖你,你是缀胖哒。


喻文州笑:看来你的实力已经有目共睹毋庸置疑索然无味了呢。


叶修:我看你们是想真香。


【  “真是后生可畏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“谢谢夸奖。”江波涛谦虚地笑着。

    “看来我有责任也有义务让你们认识一下前辈的可怕啊!”叶修说。  

“小周你可不要太大意。”叶修对周泽楷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会。”周泽楷摇了摇头后,已经向着轮回这边的比赛席走了去。

……“前辈还是先集中精力赢下第一场再说啊!”江波涛说。

    “放心等我。”

……  一位是过去,一位是现在,两位都被誉为荣耀第一人的选手在场上相遇。今天的对决,一开场就是超级大高 潮。】


周泽楷莫名觉得自己是阻碍了江叶相会的银河,默默给他记了一笔:某年某月某日,江波涛被前辈夸奖了,我必全力阻止你们相见,看见这个前辈了吗?打败了也不给你!


“他这出场放了多少垃圾话了?行走的嘲讽buff?”张佳乐觉得他两只手都数不过来。


“那不是大实话吗?你品,你细品。”


“虽然很不想承认……”孙翔一脸憋屈,“还有说好的周队守擂呢?还以为我能上了。”


莫名拉了现队友和未来队友仇恨的江波涛:做个人???


世界上本没有嘲讽,我放的多了,连说话也成了嘲讽。


——带队不易,叶修叹气。


叹气不成,不如造作。


↑江波涛觉得很赞。


【比起前后第一人的对决,孙翔对叶修的反击这种东西谁要看啊!】


孙翔掀桌:“我要看!!!!”


周泽楷按桌:“没得看!!!!”


众人:你们吼辣么大声干嘛!!!!


【按说单挑用图都不会太大,三分钟,胡走乱撞可能都互相出现在视野内了,但是这两人今天就像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似的,始终就没有一个交点。】


陈果就像是个窥屏的cp粉,恨不得直接给两人上按头小分队:真是好 想 急 死 你啊!


安文逸尝试分析:“石钟林洞这个地图对神枪手很有优势啊,队长还在熟悉地图,毕竟是轮回主场。”


包荣兴放弃思考:“在玩躲猫猫吗?老大厉害啊,只要不被发现,就不会输啦!”


罗辑汗颜:“这样算消极比赛?裁判会下场吧?不过又好像不对……”


莫凡默默想:比耐心我可不会输。


唐柔若有所思:“包子说的也不错,这绝对不是巧合。”


乔一帆茅塞顿开:“是选位啊。”



评论
热度(10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惊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