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开心

关于

all叶:今天阅读36

*周叶擂台赛

*1582~1590章

 

【 “你信吗?”大家纷纷互相问着。他们所关注的,是这三分钟到底是不是一种巧合。

    而一半以上的回答是:不信。

    “看鸟瞰视角,注意叶修的选位。”张新杰对大家说着。】


外行看热闹,内行看门道。君莫笑选位构成的网络几乎封死了一枪穿云的视角,富有选位经验的秦牧云做不到,不够细致的韩文清做不到,走位奇特的王杰希也不敢在没有鸟瞰的实操上保证。


这三分钟的心理博弈,挫伤了轮回的士气,可谓棋高一招,尽管没有之前6.5秒绝杀的惊艳,却极为实用,让人得以窥见其实力的冰山一角,依旧厚重得岿然不动。


他们恨极了这阻扰他们夺冠的庞然大物,又爱极了棋逢对手的畅快淋漓,从他身上能看到一个盛世的剪影,那是他们所未能创造的辉煌,仅仅是想象,就让人屏息,在这一刻他们如此清晰地感觉到距离,如同信徒瞻仰神明,热切而难以企及。


周泽楷内心平静无波,他知道该做什么。他们都知道。


不求垂怜,只求堕神。


【因为对他来说周泽楷并不算什么陌生人,第五赛季至今,除了叶修完全空白的第九赛季,双方在场上打过的交道不是一次两次。他完全了解周泽楷的能量,完全了解这个对手有多难对付。】


周泽楷心中一动,不禁笑了:“我也想了解叶修前辈。”


楚云秀捂心口倒地:“太可怕了!居然以脸杀人!”


叶修:“那我以后叫你小周咯?”


“嗯!”


楚云秀,再起不能。


女子组:周叶股狂喜,爱了爱了。


众攻:一jio踢翻这碗狗粮!


心脏们默契地开始分析战局:“正面刚上了,周队火力很猛啊,散人贴身快打确实更有优势,可用盾冲锋能扛得住?耐力23的盾我也是活久见。”


苏沐秋开始认真思考怎么把跟纸糊一样的千机伞盾形态强化了。


纸糊的千机盾:我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点,主人还把我扔了——


master你在做什么啊master!


哦,挡视线啊,那没事了。


我虽然硬不起来,但我大啊。


叶修:你怎么凭空ghs???


【    神枪手70级大招,巴雷特狙击。

    三步身位格的距离,居然使用了巴雷特狙击!

    所有人都风中凌乱了,周泽楷这个家伙,场上场下从来都是判若两人,场下沉默寡言的他,场上总是这么的张扬强势。】


魂御、疾跑、错手刺、瞬身刺,散人的变化多端也遭到了最顶尖意识的反扑。


周泽楷:爱你就要狙了你。


叶修:连身带心,狙一送一。


众人:真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们在调情?


李轩冷哼一声:“谁还没有两幅面孔呢?呵,男人。”


唐柔:“柠檬我恰了,你们随意。”


陈果:都恰,恰完给老娘削了那些臭男人。


苏沐橙歪头:这就叫肥水不流外人田?


方&魏:我可……


包荣兴:你们不可以。


安&罗:打起来打起来!我们好浑水……


乔一帆:别摸鱼了,莫凡偷家了!


叶修今天依旧在内忧外患、左右为男的路上撒腿狂奔,并坚信:


只要他跑得够快,被肛就追不上他。


——除非皮断腿。


【    枪响!

    ……这种程度,根本就已经突破了枪体术的概念。这不再是射术与体术结合的打法,周泽楷的射术,赫然就已经是一种体术,这全赖他精准到极致的控制力。

……以前的那些经验那些教训,统统都不记得了,他们眼中只有周泽楷所呈现出的这份强大,只觉得千军万马都将无可匹敌,何况区区一个叶修?

    是的,区区一个叶修。】


震惊了全场的操作在他们看来又不大一样了,周泽楷就觉得自己能比场上的那个做的更好,因为这太熟悉了,熟悉到令人麻木,以至于战术大师们已经想到了用自己的角色脱困的办法——


“也不过是区区一个枪体术。”苏沐秋淡淡地嘲讽了回去。


粉丝的心态他们不是不能理解,职业选手的赞赏他们不是不能接受,只是一想到为何这么震惊的原因,他们便只有缄默。


苏沐橙脸上浮现的忧伤,也真的让她感同身受了。


【  是的,叶修很承认,确实非常强大,非常精彩,非常华丽,非常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但问题是,这种强大,这种精彩,这种华丽,这种不可思议,自己早在十年前就已经领教过了!

    十年前,统统领教过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因为一场意外,这份精彩,十年前就该登上这个舞台了。

    十年,轮回。】


轮回的好像不只是角色,不只是战局,而是两个少年的梦想与热爱,至今仍纠缠不休。


所以怎么不让人艳羡,不让人遗憾?


“妈的!”苏沐秋气急败坏,“锁喉加头槌!哥一世英名就毁在你这流氓手上了!”


“哎,比赛的事怎么能说耍流氓呢?”张佳乐很快接话,开起了玩笑。


“对我耍。”周泽楷也跟上。


“能不能再土一点?”王杰希吐槽,不知道说的是叶修的打法还是周泽楷跑偏的情话。


“一时不知道该心疼周队还是苏队了。”楚云秀戳了戳苏沐橙,“你说呢,沐沐?”


“哈哈他俩随便啦,”苏沐橙故作生气,“我要叶修就够了!”


“不愧是你!”


气氛逐渐沙雕起来。


如果想起我,也不要悲伤啊。


苏沐秋是这么期望的。


【  小本最后被当作苏沐秋的遗物处理了,但是苏沐橙偶尔也会想一想,如果一直打下去,打到现在,打上这十年,那小本子上的数据又会是什么样呢?

谁才是荣耀最强者?

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答案,因为情感上的倾向,这个答案永远也不可能统一。就像叶修,他一直觉得如果苏沐秋还在的话,一定是荣耀最强的选手,这当中就掺杂了对逝者的惋惜之情。

但在苏沐橙心目中,最强的却是叶修,即便她同样拥有对苏沐秋的怀念,她依旧如此认为。因为她的哥哥就是这样告诉她的:叶修,最强。

所以眼前这场倍受关注的第一人之战,从一开始苏沐橙心中就有答案。无论结果为何,都不会改变。】


李轩:“这教科书级的商业互吹。”


楚云秀:“纠正一点,是兄弟情深。”


张新杰:“没错,只是兄弟。”


苏沐秋:“做个人吧。”


苏沐橙:“emmm决定了!哥,你也做个本子吧?”


苏沐秋:“早就做啦,不过也不给看哦。”


众人嘘他,他只是笑笑:等上面的数字超过叶修之时就是他成攻之日吧?


叶修:那你可以不用醒了,做梦比较快:)


“那现在呢?”遇上这种白月光属性加成,唐昊显然急了,“现在你觉得我们之中,谁是最强?”


黄少天像被扎了似的,差点跳起来:“我擦,勇士啊!这种送命题也就你敢问了,孙翔都能憋着,你咋就不明白啊?”


孙翔:有被冒犯到。


喻文州瞥了他一眼:“你不想知道?”


“……想。”


张新杰举手补充:“不能只看战斗力吧?不然根本不公平。”


张佳乐:啊?为什么理智如你也加入了这种幼稚的排名行为啊!


肖时钦点头认同:“对啊,也不能只看身份背景,最重要是人靠谱对吧?”


张佳乐:不是,你这怎么歪到像在看相亲对象上去的???


韩·现研究员·游戏渣·文清沉思后决定:“还得看愿意为他付出什么。”


张佳乐:……难、难道只有我不正常了吗?虽然我也该死的想认真起来,但你们不要为难他啊!


张佳乐干笑两声:“我们就随便问问,你也随便回答就是了。”


“不随便,”叶修似乎在憋着笑,蔫儿坏,“当然是打败我的人最强啦。”


众人:哦哦,打败叶修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他,加油啊奥利给!!!


【射 体术如此,之后还是如此,眼下是叶修占据着主动,但是周泽楷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杀伤君莫笑的机会。……最终胜出的也将是他,周泽楷很仔细地计算着这一点。

 而那些所谓的华丽,也不过是为此服务,为这个朴素之极的荣耀逻辑服务:血多,欺负血少。】


苏沐秋暗叹:“我有时候真觉得他们俩挺像的,特别是战斗意识上。”


魏琛很夸张道:“要不要老脸了,哪有这么夸自己的。”


周泽楷皱眉:“不是替身。”


苏沐秋说:“当然不是,不然我用得着评价你和他交手的表现吗?你要跟我一样,我肯定觉得自己是最棒的,不服憋着,老家伙就是嫉妒我俩跟叶修关系好!”


魏琛故作高深:“说清楚就行,不枉老夫我拉的这波仇恨。”


方锐抖了一身鸡皮,“噫,老魏你猥琐点,别像知心大叔一样,我害怕。”


魏琛大声道:“不过我确实嫉妒你们年轻美好的肉 体!”


其他人顿时退避三舍:房管呢?出来禁言咯!


魏琛心里发笑:年轻啊,非凡的天赋,充沛的精力,好看的皮囊,无限的可能。他没能在最好的时节拥有一个好结果,如今体衰,要面对后浪推过前浪,还能撑多久也未可知。他以前只是想拖着,但到了这里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,即使迟暮,即使末路,他觉得他还可以。


苟一苟,天长地久。拼一拼,日久生情。


小崽子们就等着吧,他可是最擅长猥琐的了。


【  战斗持续着。

    以很高的节奏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周泽楷占优。

    周泽楷占优。

    周泽楷占优。

    这是来自张新杰、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判断。】


肖时钦:“要不是知道结局,我也会这么想吧,虽然这样打风险很大,但叶修的情况比想象中的要糟糕。”


楚云秀:“骑虎难下?周队这波滴水不漏,叶修交换起来很吃亏,又不能退。”


张新杰:“是之前那发狙爆头的影响。要不是后来他挡住了双重控制后的第二发,恐怕也没了现在的局面。”


黄少天可激动了:“对啊那发格挡绝了!我也不可能做的比这更好了,那时机抓的还是人吗?是人吗!哦,红血了!这样下去他要摆脱局面应该要抢攻吧?除非他刷血。这个时机我还是会抓的……8%,6%,5%,靠!”


众人心里都捏一把汗:周泽楷抢攻了!


【   刷血?

    那成了他们一厢情愿的事。君莫笑根本就没有任何要施展治疗的举动,生命百分之五的时候,周泽楷爆发,一枪穿云抢攻,这边呢?一样的!叶修根本也在这一时机发起了抢攻。】


头槌!又是爆头!


众人:这算啥?一头还一头?


叶修:是的哦,还有全套流氓套餐,你很勇哦。


周泽楷:……你不要过来啊!!!!


然后一枪穿云就被按在钟乳石一通暴揍。


其他人:啊!爽!


至于剧情里韩文清指出输出可能不够的问题,那也算事儿?


没错,叶修就是能轻易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事。


【“加油,差一点你就可以赢我了。”叶修在频道里说道,表情微笑。】


下面宣布获奖名单:流氓技能大杀特杀!


唐昊&包荣兴:骄傲???


刺客技能一击必杀!


乔一帆:海豹式鼓掌??


散人快打全场最佳!


众人:oh oh oh让我们恭喜他!


惨  一枪穿云  惨

……




【关于谁是最强】

虽然pk这种事总有输有赢的,但是正文中叶修就输给过大孙啊,那么采访一下当事人:

(打码)乐: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。


评论(4)
热度(1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惊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