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开心

关于

all叶:今天阅读37

*江叶二人转(不

*工皮寿:我的主场啊,就不要迫害我了好吧?

*1591~1598章

 

【  叶修、周泽楷,这两个拥有第一人之称的家伙其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。……

    两人的操作都异常精准,因为精准,两人都经常会采用一些容错率非常低的打法。……除此之外,两人的意识,两人的判断,很多地方如出一辙。两个人真正爆发出手的时候,对手都难以找到反击的余地。

……在职业赛场上,但凡是有一点优势,大家都会死命地抓住,放大。叶修也正是这样做的,散人、千机伞,这两样组合出的千变万化,搞得其他选手们头都快炸了。他们真心想像网游里的玩家们似的吼一声:有种换了你那变态武器,换了你那BUG职业咱们来单挑。

不过转念想想,换了又怎样呢,人家用战斗法师的时候不也是横着走的吗?】


苏沐秋:“看来不是我的错觉,这都盖章说了。”


楚云秀:“有点soulmate?”


“那倒不至于。在我看来,他们可一点也不像。”别人都以为他有什么重大发现,结果喻文州只是随口道,“至少周队不会垃圾话啊。”


周泽楷:学到了,这就和你对线。


众人忙摆手:别了吧,玩战术的心都脏,话废才是珍稀生物,请务必保持现状。


黄少天:有被内涵到。


喻文州没说出口的,他们之后一定也会明白。周泽楷是旗帜,是锐不可当,是虽千万人其往矣,杵在场上就是大写的无解,而叶修是基石,是深不可测,是万变不离其宗,技巧可以很土,战术看似胡来,却仍能杀人于无形。


出鞘的利器与藏锋的神兵,无所谓孰强孰弱,都是属于他们自己锤炼出来的风格,假以时日,喻文州相信自己也能达到他们的高度,若非要择其一做为方向,他选后者,意识的契合不说,他私心认为:


别人厉害,是努努力能精通24个职业,叶修厉害,是能让他精通只有24个职业。


真是一点都不夸张呢!


陈果跟苏沐橙咬耳朵:“沐沐,你有没有觉得喻队又懂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,只是为了世界和平没有说啊?”


苏沐橙:“扮猪吃老虎嘛,他心思多的很,我也不大清楚,不过你这么说人还不错。”


陈果:“是吗?我老觉得他想吃的不是老虎是……”


苏沐橙:“没事的,我们不懂,叶修他肯定懂。”


楚云秀凑过来:“所以说他俩才是soulmate了?”


唐柔听了一耳朵,面色复杂:“……这就是心脏的战术吧。”


于是在其他人还在为叶修的战斗法师是不是浓缩了24倍的散人那么强时,喻文州已经让cp粉头们为喻叶扛起了大旗,真不知道是谁搞错了重点。


【  “来投降吗?”叶修回道。

    “怎会。”江波涛发着消息,“我来领教前辈的可怕了。”

 ……他倒没有轻视叶修的意思,只是从开赛前的交流开始,双方就有心理上的交锋。江波涛的言辞并不激烈,也没有赤裸裸的嘲讽,只是用一种略显轻佻的态度来轻轻搔 弄对方。因为江波涛知道……一些看起来不经意,却更显真实的情绪流露有可能刺激到他们。

    ……江波涛这不动声色的挑衅,明显是相当成功的。

……但是结果,叶修被他撩起了战意,然后他击败了周泽楷,然后给了江波涛足够的,可以说明“前辈的可怕”的教训。】


黄少天:“江波涛真是自作孽啊,叫他没事赛前跑去玩什么激将!”


孙翔:“看吧,回收flag了!”


张佳乐:“撩骚的事怎么能说激将呢?”


黄少天:“你说的对,不能凭空污了人叶修的清白哈哈哈,我们叶修就不一样了。”


张佳乐:“他说到做到。”


孙翔:“说什么放心等我,其实就是放学别走!”


黄少天:“瞎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投降是不可能投降,咱散人就是苟起来刷血,开口放嘲讽也要拉你一起死!快快快刷爆他!”


众人:不要停下来啊(指说相声


【“妈的,果然没有看错他啊,就是这么没品啊!果然一定是要刷的!”黄少天喋喋不休地嚷嚷着,比起电视里的解说潘林澎湃多了。潘林哪敢用这样嘲讽的语气点评叶修啊!

…… “还在频道里得瑟,不以为耻,反以为荣啊!”黄少天继续喷着。

    此时叶修刚刚在频道里发了个消息:“到中间了没?等会我啊,我刷个血先。”】


“你看这个黄……”


黄少天抢答:“黄少天和叶修关系真好是吧?不然没可能这么了解他的!更加不可能这么说他,这叫什么?这叫爱之深责之切!而且这是打擂台啊,为了获胜,刷血怎么了?好多职业想刷还不行呢!我这么想也没毛病。”


众人:于情于理都给你说了,彳亍口巴。


黄少天小声酸自己:“兄弟,看来叶修真的做了很多没品的事啊,我知道我要真遇上这种事确实要郁闷的,你就多担待吧,谁叫你比我要早认识他很多,敢这么嘲讽他。他当然是不在意这些的,可我怎么就没你那么自然呢?没品的叶修他难道不香吗……”


楚云秀要是听到了,准要插一句:那是你爱的滤镜戴得太厚了。


【  “小卢你看到了吗?这么天真淳朴的话,是没办法和叶修当对手的……”黄少天看到这幕顿时心生感慨,教育起了身旁的后辈卢瀚文。

    “天真淳朴?是说江波涛?”烟雨的李华听到这话,忍不住诧异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不是,我打比方而已,那家伙当然不是。”黄少天说道。】


王杰希:“我就说联盟里有几个是傻白甜?”


肖时钦:“我们是经过专业训练的,无论多淳朴呢,我们都不会莽的。”


张新杰瞥了一下以唐柔为首的一众野蛮新秀,扶了扶眼镜:“除非莽得过。”


陈果:等、等等,你们为什么发视频?


江波涛枯着删掉视频:在叶修面前谁都傻白甜好吗!悲催的是你还莽不过!


君莫笑最终耗掉了对手四分之一的生命离场,却教给了江波涛远胜于它的“前辈的可怕”,简直不是人啊!


叶修:我要真不做人,你还真苟不住。


江波涛:自己激怒的人,跪着也要苟下去。


【  “当心,那家伙心黑得很。”叶修提醒了一句。

    莫凡也不知听没听见,就这么走了。旁里方锐却是嘘起了叶修:“还有比你心黑的?”

    “当然没有,老大什么都是最牛的!”包子替叶修回答。】


叶修:“包子说的对啊!”


陈果:神奇的叶不羞出现了!


包荣兴:“心黑手辣啊!这是双涂满辣椒酱的手(舔)。”


陈果:奇怪的画面感增加了!


莫凡:“我听到了。”


陈果:难得的莫叶发糖了!


方锐眨了眨自己真诚的眼睛,“我这是夸他呢,玩啥啥都行,心黑第一名。”


陈果:奇怪的生物吹叶了!


方锐:???


【  他猜到了江波涛的举动!

    场边兴欣战队的选手席,叶修、苏沐橙,等等,都露出欣慰的笑容。

    莫凡真的越来越像一个职业选手了,像这种判断对手意图做出应对,典型的职业思路。……

    对于这家伙的前途,叶修已经越来越不担心了。他是不喜欢和人交流,但这并不代表他拒绝改变自己。……

“年轻真好啊!”魏琛此时忽发感慨,莫凡默默地成长他也看在眼里。只恨自己再没有这样的机会,否则的话别说只是不擅和人交流,就是再艰难,自己也一定会努力想办法去突破,去进步。】


张佳乐:“一个拾荒出身的孤儿选手,能做到这样已经很好了。”


张新杰:“我记得有俱乐部找过他,最后都没个结果,我个人认为,这种适应性慢,操作个性强的人限制很大,兴欣把他训练出来应该很辛苦吧?”


莫凡:“看人。”


众人忍俊不禁。


陈果:“不管兴欣是怎么找上你的,我很欢迎你来啊,有什么事跟我说,我尽量帮!”


莫凡:“装备……”就不用还了吧?


唐柔温馨提示:“果果他之前可是捡了你不少装备,气得你找我一起天天蹲点他呢。”


陈果笑容逐渐消失:“充公了吧,以后多捡一件装备,让咱队长给你一场爱的毒打。”


拾荒工具人敢怒不敢言。


魏琛拍拍他的肩,“年轻啊,还是太年轻。”


不像他,能屈能伸,还能再苟五百年。


【但是现在,江波涛的无浪,接连的波动剑衔接紧密,竟让莫凡这个脱身高手无法摆脱。

……而在职业选手这边,却很快发现江波涛能做到这一点的奥秘。

  预判,以及走位!

……“我怎么一直不觉得他很高手啊……”陈果说道。

    “因为他太不动声色了。”叶修说道。】


众人回想他出场的几场不是在送就是在送的路上,不禁泪目:


是敌是友都在秀,只有莫凡在挨揍。


莫凡:黄少天砍……


黄少天:啊啊啊啊不要让我回想起来不听不听!


江波涛:你们就不能静静地看我装个逼吗?


众人:不能。


也不是他们不捧场,主要是场上轮回粉都疯了,甚至在线作了首副队长之歌:【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,他就会有所行动。】


周泽楷当然知道他的定位,也很欣慰粉丝能明白他存在的意义,只是从今往后他对自家副队不动声色的可怕又深入理解了:某年某月某日,前辈朝江波涛隔空喊话,是个很高的评价。


江波涛,危。


【  “打得好,漂亮!!”场边的陈果已经欢呼起来。

    “是的,非常好!”叶修也在点头。

    他所看到的,不只是莫凡做出以往不会做的事,他所看到的,是莫凡的针对性,是他的目的性。

    一贯保命优先的他,怎么忽然间就如此奋不顾身地发起了强攻?因为他看到了江波涛的无浪此时处在一个技能相对真空的阶段。】


莫凡又开始别扭了,让他放弃保命至上的操作习惯真不是一般的难,他从没这么打过,也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,但他想:如果这是他,是兴欣所期望的,就再努力一把吧。


再多看看我。


让我留下来。


我不想得到后又失去。


他爆发到最后,给苏沐橙剩了百分之十一的血,再不甘心那也是没办法的事,他开始试着相信同伴,这是以前从未产生过的想法。


应该算很好的转变了吧?


“加油,你的路还长呢!”苏沐橙上场前宽慰他,“敢欺负我们新人,看我打爆他!”


莫凡攥紧拳,就这么转变下去吧。


【   无浪接下来的走位将全在这种错位的掩护之下,而这种手法,和叶修在头一场里所用到的躲避手法原理上是完全一致的。

……然后就见苏沐橙的视角突然一转,沐雨橙风一步横跨,开炮!

……“血那么少,就不要搞这么复杂了嘛!”

    轰鸣的炮声中,频道里还稍上了一句苏沐橙发出的消息。百分之十一的生命,在枪炮师的重火力打击下顷刻间就已经灰飞烟灭了。

    全场目瞪口呆。】


轮回选手瞳孔地震:你说打爆他你还真是啊?


苏沐橙:我这个人就爱说实话。


江波涛:我穿着散人的衣服预判了你的走位!


苏沐橙:那我穿着叶修的心脏预判了你的预判!


叶修:你们给我留点衣服。


今天的江波涛虽然莫得排面,但走得轰轰烈烈。


江波涛:我不想走!!!



评论(13)
热度(11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惊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