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开心

关于

all叶:今天阅读39

*轮回擂台赛

*1605~1608章

 

【  “对手状态很好,要当心。”叶修对准备出场的方锐说道。

    “比我的状态还好吗?”方锐做不屑状。

“呵呵。”叶修说。  

……“你可是我们这里年薪最高的大大啊,拜托了。”叶修说。

…… 最高薪酬一般都是每支队伍的核心,方锐知道自己对于兴欣来说并不是,……

    他在季后赛只是发挥了一点作用。荣耀职业圈中称得上是爷爷级的魏琛都比他有过更抢眼的时刻,还是在校大学生,常规赛都没打过多少的罗辑,都在比赛中有过决定胜负的表现。

    而他呢?

    比不上叶修,那还说得过去,可就是这些老的小的,也比不过,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?

……在季后赛这样的重要时刻,扪心自问,方锐觉得自己都应该失去位置。但是兴欣还是一如既往地派他上阵,但是这份信赖,让他的心情更加沉重。】


黄少天深有同感:“不想辜负某个人的期待,渴望获得胜利的心情,撞上了难以调和的操作,挫败感足以扼杀你的自尊心,越是自责越是尝试改变,却越是糟糕越是一败涂地,我算是挺过来了,兄弟,要不要给你刷点经验啊?”


方锐:“谢了,不过别把我当病友啊!”


老的魏琛:“哟,孙崽,再丢人,就滚回来叫爷爷了。”


小的罗辑:“我?是在说我??决定胜负???大神你太看的起我了。”


轮回首战擂台赛对孙翔,一败。


团队赛第二个出局,再败。


更别说霸图局里打的酱油,一败再败。


方锐知道转型很难,从一个猥琐流盗贼转型到大开大合的气功师更是八竿子打不着,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,但眼下他只知道兴欣这份信赖弥足珍贵。


他攥紧了拳:气功师怎么了,哥的黄金右手分分钟转型给你看啊!


【  “当心些,对手状态很好。”苏沐橙对他说道。

    “靠,你们两个串通好的吗?”方锐叫道。

……“那还用串通吗?”苏沐橙笑道。

    方锐无语。

    是啊,他的状态是如此不好,他自己都能清晰地感受到,叶修、苏沐橙他们这些人会看不出吗?两人所说的差不多的话,是提醒,同时也是担忧,看到方锐的状况,两人同步产生着这样的情绪。

……“呵呵什么啊呵呵,你已经和他越来越像了你知道吗?”方锐叫道。

……“帮我晾杯开水,我一会赢了下来要喝。”】


安文逸:“古有温酒斩华雄……”


唐柔:“今有凉水杀杜明。”


杜明:嗯?我就被女神安排了??


苏沐秋日常纠结:“你们默契真好哈。”


苏沐橙吐吐舌头,摊手:“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嘛!”


虽然她打心底认为,要是哥哥的话,一定比她跟叶修要默契得多。但是机会难得,就让她任性一会儿吧。


【  杜明一愣,他意识到了方锐是怎么察觉到他在头顶的。原来他看似无声跳跃,还是会产生些许影响的。……而这微小的场景变化,竟然就让方锐察觉到了。

    这家伙,根本就不像人们所看到的那样百无聊赖,他明明也是非常集中精神地在比赛,否则哪会连这样细小的变化都发觉?……

“你最大的错误,就是不该在我面前玩猥琐。”】


李轩感到生草:“别说,看这一身正气的气功师,我居然觉得毫无违和感。”


一身正气方小锐???


光是想想整个人都扭曲了好吗!还有哪个气功师会把“我的猥琐在你之上”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啊!


这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吗?!


方锐:那肯定得骄傲啊,玩猥琐,我可是认真的。


【 “确实,论猥琐,我当然比不上你。”谁也没想到,杜明居然还在频道里回应了一下方锐,而且回得飞快,那模样看起来真是很急切地想要承认这一点,并为此感到高兴。

  “以唐柔的风格来看,她应该是非常不欣赏猥琐流的。”江波涛说。

  “方锐这垃圾话正中他下怀啊!”方明华说。

…… “别担心。”江波涛拍了拍吕泊远,“他的注意力非常集中,即使会想到唐柔,最后贯注在他脑海中的也只是‘尽全力打好比赛’这件事,相信他吧!”】


唐柔:“比起猥琐流,我更不欣赏恋爱脑。”


苏沐橙接话:“都说恋爱脑要不得,不过杜明还挺正面的,像个披荆斩棘来救公主的勇士呢。”


唐柔沉吟了一会儿,点了点头:“有点憨,不过他才不是来救我的。”


苏沐橙:“哈哈可惜我被他打败啦,恶龙要加油保护公主嘎哦!”


唐柔也笑了,很配合道:“嘎哦嘎哦。”


那就拜托啦,恶龙先生。


周泽楷莫名庆幸:还好杜明不在,不然非得原地去世不可。


孙翔语出惊人:“江副好像我妈啊,就是那种为你操碎了心的感觉呃我的意思是……”


其他人笑得不行:行了行了,别解释了,江老妈子您辛苦嘞。


韩文清心想:未来的保姆蓝河也许会和他有共同话题。


江波涛:人在家中坐,迫害凭空来。你mua的,为什么?!


【  念气发动,截脉:破智!

    降低对手智力属性,顺势破坏的自然就有对手的法术攻击力和防御力。

……截脉之后,攻势这才真正展开,从轻快的推云掌起手,接螺旋气冲,一路下去,一套极其标准,毫无任何猥琐色彩的气功师连击,自方锐的手中施展出来,直至最后,收尾大招:气功爆破!】


方恶龙突然暴起:食我一波降智打击啦!


杜勇士:没想到吧!恋爱中的人不需要智商!吃我“叶修和苏沐橙认证的”冷静一击啦!


方锐:可恶!越是想一波打死对手越是顽强,所以我不做正直的气功师啦,修修!


叶修:歪理古德,猥琐流就要有猥琐流的亚子!


陈果:要、要素溢出来了!


杜明:你来啊!撒泼打滚像啥样啊!来打我啊!


方锐:憨憨才是这么想的。


杜明:你才憨哎哟我艹大意了!救回来了?


方锐:我来打你了,真是没听过这么奇怪的要求。


 

【  这就好像杜明攀在悬崖边上的时候,方锐没有出手;杜明刚刚爬上来正庆幸死里逃生,方锐一把推了过去。

 何其的猥琐,何其的卑劣!

 “简直无法直视!”雷霆战队的戴妍琦惊叫着,旁边好多年轻选手深以为然地点着头。】


这比喻绝了,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,看小辈们的反应就知道了。


肖时钦看到自家战队出镜,简直如老父亲般欣慰,只是想起上次见这丫头就是无意间看她嗑cp上头了咳咳,不提了,总之第八赛季全明星的新秀挑战赛要报名了,回头问问她吧。


女生们的重点显然也歪到了活泼的戴妍琦身上,似乎在讨论这位小戴会不会也是她们圈中太太。


而对于那些老脸不要如魏琛这等,只能劝杜明一句:


“小伙子啊,还是太耿直。”


【  妈的!

    杜明郁闷地骂了出来。千般在意的空手入白刃没来,来得是钢筋铁骨……

    没办法了……

    仙人指路的吹飞效果面对霸体状态自然是没得发挥,念气肆虐,彻底洗尽吴霜钩月最后的生命。

    兴欣方锐,胜!】


方锐:你知道的套路不是我的套路哒。


魔法少女,卒。


杜——小——明——


陈果:戏过了啊,差不多行了。


一个杜小明倒下,还有千千万万个杜明站起来!唐小姐你爱了吗?!


唐柔:挑衅吗?我能打一群!(突然兴奋.jpg)



评论(6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惊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