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开心

关于

我是女生(all叶段子来一发)

性转

ooc

天雷滚滚

……

我:叶神叶神,如果你是女生,你会去追你心爱的男生吗?


叶修:我还用追?


我:哦~我懂我懂,你只需要等人来撩就行了(机智如我(o゜▽゜)o☆)


叶修:……呵呵


叶修:我已经追到了,他是永远活在我心里的初恋。

我:……


我:等等!画风不对,今天是个好日子,咱不收刀片,乖哈~

(糖=烟,女孩子抽烟不好哒,私设)

【霸道总裁的场合】


①叶修从电梯里走出来。


迎面碰上了西装革履的喻文州。


“哟!喻总好!”叶修站没站像,嘴里还咬着一根棒棒糖,毫不正经地打招呼。


“咚”


然后她就被壁咚了。


那据说苏遍全公司的磁(mo)性嗓音就靠在她耳边吹气:


“叶秘书莫非不知道这是总裁专属电梯?工作的时候还是正经点好。”


“不要啊,没有糖我会死的!”


身高腿长了不起哦?


叶修表示她才没有羡慕嫉妒恨呢哼!抢走她糖的人就算是高富帅也要剪腿!(黑化)


“而且现在不正经的不是喻总吗?”


“哦?”叶修背脊一凉,看着总裁大人邪魅一笑


“很好,女人,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!”


然后将糖塞进了自己嘴里,笑看叶修生无可恋。


嗯,草莓味的。


②叶修从电梯里走出来。


小心翼翼挪动着,亦步亦趋地跟在某人身后。看似波澜不惊,实则抓狂无比。


我又进错电梯了?不对啊,这明明是员工电梯啊!可是为啥又能碰到总裁大大?我只是怕又被抢了粮食,想屯粮怎么这么难呢?你们视察怎么就玩这么心跳的啊……


哎?我为什么要加“又”?


卧槽!无视我吧!我只是你千千万万个普通职员中的一个,不要在意我好吗?对!不要转过头来!否则——


吓得她把胖次钱包都交出来了好吗?!


“哗啦”


叫你不要看了!结果节操糖果掉了一地吧?


“喜欢吃糖?”韩 伪总裁 真黑道 文清眉头一皱,就让某做贼心虚的叶姓女子直接厚颜无耻地出卖了自己的灵魂:


“是啊,韩总要来一发么?”


不!你听我解释(尔康手)


“好。”韩文清霸道的拒绝了听解释,并干脆地答应了。


叶修:

我怎么就控几不拒我记几了啊……


”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?”


“呵,晚了,全世界的糖都被我承包了。“


③叶修从电梯里走出来。


不,她并没有从电梯里走出来。


就被叶秋一个擒拿手按在电梯里强吻了。


强吻了。


吻了。


了。



靠!姐□□年的初吻!


被窝、边、草啃了!


”你还知道回来?!”叶 真总裁 伪怨妇 秋先发话了。


“我回来可要贞操不保了。“叶修痛心疾首,好好的弟弟,怎么说歪就歪了?


”放心,这次保准你跑不了~”


等等!我的笨蛋弟弟不可能这么诱……


“……小妖精……自己动……“


电梯里的蜜汁声音传闻风靡整个公司后,友爱的员工们都热烈庆祝他们的钻石单身汪总裁终于脱团了。


据说其对象长得与其九分相似。


总裁武威!


自恋无敌!




我:没有电梯,就没有伤害(烟)


叶修:这都是套路!!!!楼上敢不敢不玩电梯play!


电梯:被嫌弃了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嘤嘤嘤~


我:这可是你说的(呵呵)




【窈窕淑女的场合】


①修心悦喻


喻文州,长安商贾也;叶修,南蛮娼妇也。


初见,惊鸿一瞥,公子世无双。


修曰:老大愿做商人妇。


或曰:商人重利轻别离,不可。


又见,嘈嘈切切,琵琶声声诉。


蓦然回首,


那人就在,灯火阑珊处。


喻曰:我许你一世荣华,可好?


修曰:只愿不离不弃,白头偕老。

(梗源自《琵琶行》)

②修心悦周。


周泽楷,宫廷侍卫也。叶修,王朝公主也。


主幼,刺客惊驾,周护驾有功,救命之恩,无以为报。


公主性顽,一夜折树而后见,曰:


“泽楷,与吾同去?”“尊卑有别,不敢。“


又一夜翻墙而后见,曰:


“泽楷,与吾同去?”“长幼有别,不敢。”


复一夜登门而拜访,曰:


“泽楷,与吾完婚?”“……遵旨。”

(梗源自《诗经 国风 将仲子》)

③修心悦王。


王杰希,文人雅客也。叶修,千年蛇精也。


西湖遇雨,修为王撑伞。


王曰:“扰吾诗兴,庸人庸人!”


学堂偶遇,修邀王游玩。


王曰:“不务正业,庸人庸人!”


镇妖塔下,修因王受伤。


少天和尚大叫:妖孽作祟,祸害他人,岂能饶恕?速速就擒!


王曰:害我一人可矣,秃驴庸人自扰!


修曰:只羡鸳鸯不羡仙。


和尚: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(梗源自《白蛇传》)



黄 失去宠爱 和尚 少天:马丹!为什么我真的成和尚了?为什么同为和尚庙的队长可以串剧组,我等了那么久却只跑了龙套,还强行送祝福?!exm?你知道我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吗多大吗多大吗?作者你出来!jjc走起pkpkpkpkpkpkpk!


叶修:因为楼上太烦。作者我们来谈谈人生。为什么我不是被撩就是撩别人?


我:因为你是女生嘛~(壮哉我大文言文,少天大大的文字泡都能如此浓缩,呵呵


未被翻牌子的后宫们:那为什么……


我:就此打住,这里不是十万个为什么哦,那么就这样吧。

——FIN——










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。。

评论(2)
热度(110)

© 惊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