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开心

关于

【张叶】用我一生和你相遇x

满目作业空念远 的点文

一只小(xiong)叶(hai)修(zi)

ooc
…………
01中二熊孩子叶

   “喂!你坐过去点!挤着我了!”

   “靠!就你那体型,那整个桌子都是你的了?”

   “你说谁胖?小子你欠教训啊?!”

   “我可什么都没说……”

   “识相就好,赶紧滚滚滚,天大地大吃饭最大!”

   “老大!他把你的蛋糕偷走了!”

   “死小孩!你给我站住!信不信我揍你?!”

   “呸!我又不是傻!有人还整天饿肚子呢!你个死胖子少吃一顿又不会死!”

    “老大!我去拦住他!别急,他就一个人……”

    “吃我一击,伏龙翔天!”

    “吧唧”

     仅剩的口粮就这么糊了人一脸。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     荣耀孤儿院的各位今天依旧在愉快的玩耍呢!

     被蛋糕糊了一脸的吃瓜观众张先生表示:呵呵。

    “干嘛呢?干嘛呢?!”老院长抄起放在一旁竹篾作势就要打去,还是张新杰拉住了,但也免不了那些臭小子被老院长气急败坏地一顿臭骂,刚才还生龙活虎的几个小子顿时跟霜打的茄子似的,蔫了。

     “咳咳,院长,时间有限。”张新杰这才擦完了奶油,第一时间看的是手表,然后提醒道。

     “好好,张先生这次来参加慈善活动我们已经很感激了,这些个孩子平时都挺乖巧的,今天可能是太兴奋了,但是他们很听话的,真的。”老院长面对一看就是社会精英人士的张新杰就有些紧张,但面对那些小屁孩的时候又立刻换了个表情,“你们快跟张先生道歉!否则你们谁都别想从这儿出去了!”

      这话说的有些奇怪……所幸大家也知道要抓住这个机会好好表现,于是纷纷态度良好的道歉,直到——

     “没错!就是我扔的!被我荣耀斗神的大招打中是你的荣幸,还不快来谢恩?”

      小屁孩特别骄傲地挺着胸脯,不知从哪儿学的把外套披在肩上,自以为很帅气,实则逗比,没看到缩在他身后的双胞胎兄弟都有想把这家伙拖走打死的冲动了。

     张新杰一脸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小孩,另一边院长已经忍不住了,“叶秋!又是你!当弟弟的哥哥也不管管!叶修!你还躲!给我出来!”

     小孩身后那位手一抖,瘪着嘴一脸不情愿的样子,不想小孩将他护在身后,倔强地仰视着“可怕”的大人们,“就是我叶秋怎么了?一人做事一人当,关他屁事?!”

     张新杰暗暗鼓了个掌,好小子,有气魄!

     但是我选择叶修。

02不良少年叶

    “所以说?”

     张新杰看着站在家门口一脸臭屁的小孩,嘴角抽搐道,“为什么是你?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指名要叶修吗?”小孩笑得异常灿烂,依旧披着外套,装逼如风,“我就是叶修啊!”

     叶修见领养人语塞,心中给自己点了233个赞。当初看到这人就是特别严谨的人,果不其然,一到点就要走,一秒钟都不犹豫的,还让人自己找过来,也不怕小孩自己走丢了,还好哥聪明——

     让警察同志带自己过来了。

     监护人是这样的精英人士,真的有闲情领养一个小孩来玩吗?叶修严重怀疑!所以为了拯救世界【咳! 让笨蛋弟弟摆脱魔爪,他大义凛然义不容辞壮士断腕【喂!

     总之,慈善活动就半年,到时候是去是留咱们走着瞧!

    “你弟弟,叶秋呢?”哦?这么快就反应过来了,真不好玩。

    “他?被一个叫陈果的女人领走了啦,虽然看着也不怎么样,但应该是个爱心泛滥的家伙啦!”叶修意有所指,偷偷瞥了瞥监护人的神色。

     啧,居然没反应。

    “你说话的习惯要改改,我可不想被人说带出来的孩子没教养,其他的,先进屋再说吧。”张新杰高冷地扶了扶眼镜,装作听不懂的样子。

     对于叶修来说,屋子的第一印象不是宽敞亮堂,而是

     ——整洁!

     一如他这个人一样一丝不苟,简洁严谨。

     叶修有些心累,躺倒在沙发上没个像样,早熟地想到,这家伙一定不需要女朋友了。

    “哦,这个时候是不是该说?以后就麻烦你了,”叶修忽的想到什么,晃着腿,坏笑着,“张~奶~爸~”

    “咚”

     差点摔倒在自家玄关的张新杰表示他才不介意,一点都不介意,小孩子嘛……更加不能纵容!
     “把鞋脱了。”

      叶修呵呵一笑,听话地抬腿一蹬,鞋子以优美的弧线落到了玄关处,顺便在奶爸的裤腿上盖了个戳。

     “咔嚓”

      是他的错觉吗?奶爸的眼镜好像裂了……

      不过,这才好玩嘛!

      半年说长不长,很快就过了一半,此时的叶修已经成了一枚新世纪三好学生,可以正常的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……

      那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  新世纪三好学生叶同学此时正在逃课中。

     “喂!沐秋,你有没有在乎的人?”很好,还会同伙作案了。

     “当然有啊,干嘛问这个?哎哎!快给我个buff,要死了要死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在乎的人不在乎你怎么办?”叶修干脆停手,看着界面上的牧师角色发呆。这段时间无论怎么捣乱,都能被他容忍着,明明不是那么爱心泛滥的人,却意外的无微不至,也许是性格使然吧,这是用行动证明刚来时自己说的话是错的吗?好吧,他成功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要是不那么忙就更好了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不可能!靠!死了第几回了都!猪队友啊你!”苏沐秋摘下耳机,转身看向小伙伴,语重心长道,“沐橙和我是亲人啊,怎么可能不在乎,不过你的话……先给我好好打游戏,赢了再告诉你!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差点让他脸滚键盘。

       光速解决对手,苏沐秋就把叶修带到了理发店。

      “想让他在乎你?那就先从外表开始转变嘛!效果最明显!”

       丢下这句就火烧屁股地跑了,叶修眉头一皱,感觉此事并不简单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小孩?想理什么发啊?不是我吹,这方圆几里哪个小年轻没在我这理过发,管你是染发烫发护发剪刘海剃光头,就我这一剪刀下去,就是刀光剑影,我还起了名字呢,什么落凤斩升龙斩银光落刃,帅不帅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最特别的那种就行。”看着围着他聒噪个不停的黄发男子,叶修想难怪这里感觉没什么生意,只希望技术别太差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“要特别的?行啊!你看你看!我这头发帅气吧?我自己染的,厉害吧!你等着,我给你染一个,保证特别帅气,帅到没朋友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你能不能别说话?”叶修暗骂苏沐秋那小子猪队友,下次用战法怼死他。

      “不说话?好啊!那我给你唱首歌吧,也不会无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大哥,我不无聊,真的!你去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好么?!

   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顶着一头黄毛,几乎失聪的回家了,他发誓他再也不会去那家黄姓男子的理发店了!就算你染的再好也没用!哼!

     “你这是干什么?”叶修好像有听到了眼镜裂开的声音,嗯,是错觉。

     “不干嘛,换个口味。”

     “砰”张新杰把他的考试试卷拍在桌子上,揉了揉眉心,道,“你这分数也能换个口味就好了,看看人叶秋,双胞胎差距这么大不科学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叶修不以为意,这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的举例呢,不对……这好像是自家人……好烦躁。

     “算了,本来也不期望你能正经学东西,”叶修心里一紧,这失望的语气感觉不妙啊……“但至少别给我学歪了,明天我带你染回来,下不为例。”

      恭喜叶修同学获得和张奶爸独处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在染发期间偷偷看着陪同他过来的张新杰,此时他已经抓紧时间假寐着恢复体力,嗯,看在你一脸疲惫的样子,我就不再犯好了。

      其实想说的是……

      谢谢你一直容忍着我的任性。

      今天的叶修在某黄姓男子倾情提供的bgm下,依旧痛并快乐着呢!

03叛逆boy叶

      张新杰回来时早就过了平时该睡觉的时候了,只是他还是坚持回来了。明明可以在酒宴结束后直接住酒店的……

      屋子里很黑,没有电视里那样有人给他留一盏灯什么的,莫名的还有些失落……张新杰!你也有矫情的时候啊!

     小孩应该睡了吧?小白眼狼……咳咳,小孩子早睡会比较健康,张新杰这么安慰自己,才不是因为自己寂寞了,一点都不……!!

     叶修确实睡了,躺在沙发上,正对着门口,睡着了。

     像是在等什么人。

    桌上还摆着一块面包,上面简单粗暴的插着一根蜡烛,早就熄了。

    今天可不是自己的生日。

    张新杰动了动手指,最终只是脱下外套给小孩披上。

    小孩最近有些奇怪,规规矩矩的,乖巧得跟隔壁那谁一样,一点也不闹腾的时候倒也挺可爱,只是他似乎习惯了小孩古灵精怪的样子……

    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!

    至于原因,他也大概能知道了……张新杰定定的看了他半晌,准备离开了……

   “奶…爸?”叶修揉了揉眼睛,醒了。

   “你今天生日?”张新杰式直切正题。

    “是啊,哈~”叶修打了个哈欠,眼皮都快粘在一起了,死撑着不睡,“你不会以为孤儿就没有生日吧?”

     “孤儿”两个字被咬的死死的,又是叶修式言下之意。

     “你想要什么?”张新杰的神情埋在夜色里,看不分明。
 
     “我,哈~,想要……zzzz”

      接过小孩软倒的身子,见他已经睡死过去了,张新杰终是无奈笑笑,抱起他肉乎乎的身子就往楼上去了,手感比刚来时要好多了,孤儿院还真不是人待的地方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的生日,明天再补偿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没有那个机会了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离家出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张新杰知道小孩的意思。因为今天就是活动结束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他不想回孤儿院。

       自己……也没有续约。

       小孩害怕又被抛弃,索性先抛弃了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还真是他干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没有去续约?

       张新杰在搜寻无果后陷入了深深的茫然,明明不是很累,却一点也不想动,可能灵魂都随着那人飞走了吧?

       原来不知不觉已经这么深了吗?

       他想他找到答案了,明知道这样不行,却还是义无反顾……

       就像那天晚上固执地想要回去一样,

       我只是想找个能伴我一生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无论年龄,无论身份,无论性别。

04颓废青年叶

       叶氏集团和韩氏集团强强联合了。

       负责人叶秋和韩文清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宴席。

       张新杰作为韩文清的左膀右臂出席了,看到叶秋那张脸时还有些恍惚,陈果那个小经理居然教出了这么好的苗子,反观自己呢,一个成功人士,把人养歪了不说,连自己也被带歪了……

      “你好,张副手。”叶秋看过来了,彬彬有礼地和他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,叶总。”张新杰礼貌地握手,与之保持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可惜你不是我的小孩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么生疏?”叶秋忽的一脸惊讶地样子,把他拉到角落,悄声说“难道要我叫你……奶爸?!”

       张新杰手一抖,眼镜差点没扶住,严肃道,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      “别装了!我哥都是你养的,我能不知道?!”叶秋拍拍他的肩膀一幅哥俩好的样子,说出的话却很是认真,“当初多亏你的高看啊,我这也是混出头了,这不想送你一点大礼嘛!”

      “我当初确实想要的是你,不过不是叫错了名字嘛!不敢当!我还惭愧没让你哥有出息呢!”

      “谁说我哥没出息的?”叶秋更加诧异了,指着巨大的电子显示屏里播放的荣耀宣传片,给张新杰介绍着,“他现在真是荣耀斗神啦!全职高手!电竞圈的风靡人物啊!我们今天就是宣布给这个游戏注资啊!哦,你不玩游戏可能不知道,不过以后可要多了解一下了,也是工作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张新杰看着宣传片中的人,意气风发,神采飞扬,那才是他所熟悉的小孩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不对,小孩已经长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可他还是我的叶修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,已经到了。”叶秋将张新杰推到屋里,笑得一脸和善。

      “笨蛋弟弟怎么还不回来?没有烟哥快……哎!”

       迎面撞上了一个人,披在肩上的外套瞬间飞扬起来,一如从前,只是物是人非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满脸衰相,留着胡茬,叼着烟蒂的糙汉是谁啊!

        把他白白嫩嫩,活泼可爱的萌包子还回来啊!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张新杰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“叶修,你想要的生日礼物还没说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你居然还记得?这是不是说明,我还是有机会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直给你留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说了?”叶修张开双臂,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道,“我摔倒了,要奶爸抱抱才能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的眼镜呢?

        碎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确定要我抱♂你?”

        明明只是从不知道自己被他抱过,想感受一下久违的“父爱”,但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张新杰你gaygay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叶修你还是向黑恶势力低头了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 祝你们性福哟~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rue end——


爬上来偷瞄,还有一篇翔叶正在码,以及。。

未知数那边居然是4:4???

厉害了我的粉⊙▽⊙

在下次更新未知数前还可以继续按爪,谢谢喜欢

(默默爬走。。)

评论(1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惊棘 | Powered by LOFTER